這首歌不禁讓我想起一個人~
那個曾說..............
我不會忘記你的   別擔心
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也許沒有我  你的世界才會更遼闊
我想消失..
只求友誼共存   別無他求
真有那麼一天   你要自己保重..


常常想到他~不僅回憶也在思念...
希望他過的好~希望他幸福~希望他˙˙˙永遠記得我
Stupid cow ... I miss you so much



 星期六的深夜
作詞&作曲&編曲:王力宏

星期六晚上 那兒都不想去 也無法入睡
看著電視機 持續在發呆 喝了七分醉
閉上了眼睛 試著不想妳 但已來不及
忘了如何讓眼淚 停止流下
還好沒人看見(到) 沒人會說話

星期六深夜 我想起了你 沒什麼特別 只是回憶
你讓我自由 我很感激 星期六深夜 喔~
永遠不會有任何人 能代替你

這就是遺憾的滋味 陪著我形影不離
明天我會面帶微笑 但無法忘記你

讓我自由 我很感激 星期六 喔~Yeah
永遠不會有任何人 能代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