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等待了一個多禮拜之後公佈榜單了!!
我考上了~我考上了~而且還是以第五名考上ㄟ
真不敢相信我的名次居然會那麼前面

上禮拜拿到成績一看~總覺得自己的分數還蠻爛的...
波波他同學又說我的分數有點低~害我超緊張的>"<
甚至已經打算要請波波帶我去學校找系主任遊說了勒~哈哈...
今天上午心情超緊張的~打到學校問~只叫我下午在上網看榜單
讓我揪著一顆心~等等等等等等等~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最後在12點出頭~點進學校網頁~ㄝ~公佈了...
Download˙˙˙開啟時好恐怖喔~深怕沒有自己的名字
結果看沒幾個就看到自己的名字~哇..............開心啦
我考上了!!!!!!!!!!!!!!!!!!!!!!!!!!!再仔細一看~第五名ㄟ~哈哈哈哈哈
厚~~~都是波波害我緊張的要命~真是的!!
不過也要謝謝他啦~他這個學校老鳥幫了我不少忙~呵呵...

另外最要感謝的是冬北鼻~~~~~~~~~~~~~
要不是他一直督促我~叫我寫報告~叫我去看書~還印考古題寄給我
我一定沒辦法實現我的願望~所以我愛死他了!!!!!!!!!!!!!!
冬北鼻~改天找機會一定請你吃好料的~噢業!~

準備了兩個多月~熬了好幾個晚上~等待了一個多禮拜~
收到的成績出乎我意料之外~真是太開心了~
謝謝那些支持我的朋友~謝謝~感動啦!! 我愛你們~
最後~還是要說
˙˙˙ya ~ 我考上了 ! ~ 爽爽爽爽爽!! 太high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