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體衛星導航→炳輝!!

就是上次跟Hannah去台中看團服之後~
我們要去逢甲逛街...就換炳輝接手開車
超厲害的~開的都是些我不知道的小路= =
更誇張的是~在某個地方他竟然直直的要往前面的牆壁衝~
而面前根本看不到有啥路阿~~~不就KTV的牆壁嗎???
結果突然來個轉彎再轉彎~咦???竟然出現一個停車場
哇勒~真是嚇壞我們幾個了˙˙˙
But 炳輝...你也太猛了吧~這種捷徑你也知道~佩服佩服
真不愧是Hannah說的人體衛星導航~哈哈哈~
Hannah只要帶著你就不怕迷路啦~ㄎㄎ
不知道路還可以問~總好過那台爛爛不聽指揮又抓不到訊號的衛星導航吧

其實我覺得自己也還不賴啦...走過的路多少都還記的住
而且方向感也算不錯~ㄏㄏ
在台北捷運附近絕對不會迷路~嘿嘿...
去年在澎湖的馬公跟吉貝也是~繞來繞去還可以找到地方~超像當地人的勒
那天去九份也差不多~繞著小路亂亂走也能走到老街~我真是太強了~ㄎㄎ
唔~~~這該歸功於什麼呢?? 方向感?? 記憶力?? 呵呵~我也曉得...
所以阿~我覺得我老是在當指路的人~這是好是壞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