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松柏團裡最近盛行某種省油兼環保的活動˙˙˙『騎卡打車』
在咱們團唯一紀錄保持人→耿葦鐵人的感染下...Hannah和仁翔也陸續的去買了卡打車
不只如此~Hannah更是首當其衝的騎到鹿港ㄟ~給你拍拍手
然後是三人行的銀行山鐵馬行~那天兩位猛男還來幫忙我搬家~謝謝啦
Hannah正想計畫來組個松柏團卡打車隊~小豬竟也跑去買了一台:o
唉唷唉唷~人家也好想參加~可惜沒摳摳買那麼專業的卡打車啦>"<
下一個要感謝的就是小豬啦~他說要把他家的卡打車借我:)
原本要約電影欣賞的隔天去騎~卻因氣候不佳而取消了...

Today˙春假的最後一天!! 終於讓本姑娘等到這一天了^+++^
PM 1:00 八卦山牌樓集合 直接跳過平路就要挑戰銀行山了~緊張緊張
由於騎的是普通的段速車~還爬不到半山腰就氣喘如牛了
後來要不是耿葦把他的愛車借給我~我看我應該會掛點在1/3的路程上吧:p
鐵人就是鐵人~騎著普通單車照樣攻上銀行山~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阿!!
反觀體力不支在半路昏了好一會的我就顯得很遜了= =
厚.........看樣子久沒運動兼熬夜真是一大敗筆阿
好在喝了舒跑休息一下就好多了~呼...繼續繼續~
到達禾家牧場吃饅頭喝牛奶~大伙決定多騎一段路
唔~~~補充體力還真有效~騎起來輕鬆多了 os 雖然屁屁還是不時的在跟我抗議^^||
騎下山真是一大享受阿~迎著風好像在飆車似的超刺激的啦~哈哈
呼~~~堅持的跟著跑完全程~我是有運動家精神的漾漾

最後還是要說~耿葦真是太貼心了~阿里阿多:)
仁翔也不時的回頭問我還OK嗎? 厚~真是窩心啦!!
小豬也不是蓋的~段數沒變輕還踩那麼快...os你是打算找鐵人釘孤支嗎ccc
Hannah~你你你你你~太不給面子了~騎那麼快~我追不上啦=3=
下山真是件快樂的事~給他滑下去就對了^_^ya
回家爬樓梯大腿都還有爬坡的感覺ㄟ~昏@@
總之......大家都很讚~papapa

番外篇˙˙˙
晚上跟許00到玫瑰園喝茶~怎麼坐怎麼不舒服...
媽呀~屁屁好像不是我的*_*
os. 哪天Evelyn Aunt找到夠大的坐墊記得通知我~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