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3 Sep...準備搬來痞客邦,慢~慢~的...XD

目前分類:About 生日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最最最最最親愛的殺手哥˙˙˙
恭喜你終於等到四年才一次的生日天啦!!
搞不好今年也要升級當把拔了ㄝ~
那是不是代表..........我又快要當阿姨啦
哈哈~~~總之祝你早日做人成功啦!!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久沒跟紅塵聯絡了~也不曉得他最近好不好
傳簡訊給他~號碼已經停用了= =
只好等他自己上線找我了>"<<br />
認識八年還沒見過他半次面~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吼~~~今天古董電腦耍任性>"<<br /> 上傳資料時不是低累就是當機~生氣!!!!!!!~
害我又搞到那麼才能睡覺= =

今天某人生日˙˙˙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家許00的生日...
沒有特別的慶祝節目~也沒準備什麼禮物~只有小型巧克力蛋糕一個
但我知道~他還是很高興的啦~呵呵...
沒辦法~生日前夕的假日我正準備考試~生日當天晚上我在上班
慶祝活動只好延到幾天後囉!~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ear 家均
每個人都該相信
對於美好生命有所期待
世界因而變的溫暖美好良善
一朵花開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est 冬北鼻

我喜歡你
喜歡可愛的你
喜歡笑容甜甜的你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7年楊宗緯深情的歌聲
讓我想起那時候你唱
哈林版的新不了情
讓我超感動的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per pretty woman 
yy北鼻^3^
想念一年又一年
思念時時刻刻分分秒秒
日子再長再久依然非常想念你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 dear 殺手哥
盼望喝你喜酒的時刻終於快到來臨
既期待又怕瘦荷包~呵呵...
希望你跟雅裕
不僅要是超幸福戀人...還要是今年底的準新人喔!!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回家也不曉得該做些什麼...
寫了那篇留言之後就楞在那盯著留言板發呆了=.=
想敲下鍵盤把發生的事記下來~卻有種無力感...
就醬一直到睡覺前都沒有啥舉動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2 家均&#039s Birthday !!
凌晨12點準時傳了簡訊祝他生日快樂~哪知竟發生了些事~_~
章哥騙他說把妹妹(世昌送他的狗狗)送給客戶了...
挖勒~昏倒...他氣到身體不舒服還跑去買酒喝一"一
他的個性就很衝動~沒想很多的掛章哥電話~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