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一次家,發現會清掉許多垃圾。
帶走的東西其實很多,帶不走的卻也不少。
時光荏苒也是如此,一年又要過去了........
細想那些順遂與不順遂,
把開心的留下,把不開心的忘掉。迎接嶄新的一年!
祝大家2008平安˙如意˙順心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年初一
下午從南部坐火車回彰化,這是20幾年來最早回家的一次
其實沒什麼事,就是不想待在鄉下罷了:p
晚上約阿雯夫妻跟昌伯出來吃飯。
從原先約的6點改成7點,竟然還可以遲到那麼久,實在是無言.....
這位別人家的媳婦也不曉得何時要生寶寶~ㄎㄎ
那位黃金單身漢也不知哪時要請喝喜酒,真是期待阿:

年初二
中午跟阿純約在古典玫瑰園吃飯~
本來也有打電話給另外幾個國中同學的~不過沒有來>"<
離上次喝茶也有一段時間了~春節期間還可以見面真是開心
哈~而且我發現~原來阿純這麼嚮往兩人生活喔~ㄏㄏ
那得改改下班馬上回家~放假當宅女的習慣了啦^+++^
祝你可以早日找到另一半囉
傍晚湘湘約喝茶~bec他隔天要出去玩沒辦法參加同學會=.=
不過怎麼好像他在啃下午茶跟點心都是我在說~哈哈
這位花心姑娘哪時才要嫁人阿~湘媽似乎急著把她嫁掉哩!!

唔~~這回在古典玫瑰園申請儲值卡跟買花茶花了不少摳摳
但也賺到幾壺水果茶 改天到我家泡茶請大家喝喔!!

年初三
高中同學會真是一年比一年冷清阿
有席提議明年連絡多一點人~能找到的就找出來~
呃.............這應該有點難度^^|| (os.高難度!!)
不過試著連絡到久違的朋友也不賴~到時大家一起努力貼尋人啟事唄:)
這回N年未出席的兒子有到ㄟ~oh ya...
我帶了高中做的報告~看樣子大家都很意外~根本想不起來做過那些吧ccc
聊一聊之後~認識13年~畢業都10年了ㄝ~在過個10年不曉得會變什麼樣子了^^
期待明年盛況空前的聚會喔

今晚寒風冷颼颼的~某人卻送來暖呼呼的愛心~好感動喔
雖然不能說出你是誰~but 我弟的飛吻你是非收不可的啦
祝你如願找到美嬌娘...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