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前夕聯歡晚會暨九月慶生會←Pic

這回的團務活動是柏綸提議~我負責執行的~呵呵
原本是想說來個烤肉大會~不過後來決定為每人帶一道料理^_^
晚上大伙到齊已經擺滿一大桌的菜色了~YA!~
趁著其他人在跟Wii 奮戰~我先大快朵頤再說~ㄎㄎ
茲澄Mom做的馬鈴薯沙拉←有我最愛的火腿~好好吃喔!!快把菜單交出來~
仁翔DIY的排骨←哇塞~你是好男人~手藝也很讚ㄋㄟ
肯德基~肉羹~肉圓仔~烤鴨~蚵仔煎~蝦仁煎~時令水果~黑糖仙草~鹹酥雞~滷味
還有一大桶的紅茶跟奶茶的~東西好多喔

酒足飯飽之後輪流挑戰Wii 的瑪莉歐派對~
粉紅豬真的是很倒楣~沒摳摳就算了還一直被球滾過去~哈哈哈
公主拿了最多星星卻還是沒坐上第一名寶座真是可惜:)
我跟許00好像暴力女王~打拳擊都很強~噗
嘿嘿~還有搖搖樂←要有技巧啦~ccc
另外那個幸運抽牌~可惡~試玩時明明很Lucky的阿>"<

呵呵~感謝今晚參與的團員跟團友~很開心也很有趣的活動^+++^
有空會多辦幾次這樣子的團務活動的~歡迎大家屆時也一同共襄盛舉喔!!

os 唔~~不知是不是很久沒玩網球~總覺得我今晚有點肢體殘障= =



世界清潔日←Pic

今天早上跟AUNT們有個淨山的社區活動...
6點多就起床打電話摳柏綸~天哪~他真的很難叫= =
奮鬥了半小時只好打電話到他家~你該換個鈴聲了啦
趕到時正好拍照時間~哈哈...
一路上就菸蒂比較多←抽菸的人該檢討一下了= =
繞了一圈到八卦山大佛底下~又剛好團體照~噗...
太陽超大的~好在不用走太久~不然可能會中暑~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