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盼到殺手哥結婚這一天˙˙˙

凌晨4點多就起床~不到5點就出發前往嘉義了!~
看看屎漾我多夠意思~真要好好嘉獎我才是

好在路還蠻好找的~比預定時間還早到...
在他們忙著裝飾禮車~我跟許00就先去啃早餐囉!!
這位新郎倌連布置新娘車的紅帶子都親自出馬~真是閒不下來
等最後一台禮車花了不少時間~所以迎娶時間還蠻趕的
出發前往女方家的路上~很幸運的坐了其中一台放著力宏新專輯的車~哈哈哈
os.冬~你結婚那天記得分配仔細阿~ㄎㄎ
稍稍遙遠的路程~總算來到雅裕家~啃了紅湯圓:)
我還問那些伴娘怎麼沒準備關卡讓殺手哥過~真是的
讓他這麼輕輕鬆鬆就娶到新娘子也太便宜他了吧~ccc
蹬著高跟鞋~爬上他們的公媽廳當起攝影師來= =
拜別←這不是一定要的禮俗嗎???怎麼雅裕的爸媽都說不用= =
就連米篩都是殺手哥自己拿←這不是媒人婆工作嗎~昏..
os 我想看到這裡決定有人傻眼並準備大叫起來^^||
迎娶新娘子到圤子踏過瓦片跨過火爐~新嫁娘入了新房
呼~~~圓滿完成這傳統的習俗啦:)
等待宴客的時間裡~大家爭相忙著跟新娘子拍照~呵呵

殺手哥←帥氣的新郎倌
鮮少看他穿西裝~沒想到穿起來還真不是蓋的~哈哈哈
雅裕←漂亮的新娘子
化妝穿起白紗的樣子就是很不一樣~水的勒
還有他姪子跟姪女那幾個小花童也都穿的很可愛~
當然啦~我也很不賴的呀^_^
殺手哥他爸跟他長的超像的~他媽也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這個新郎還是很愛搞笑~相信你們看了照片就明白了

我還特地在門口擺好椅子~準備幫他們拍團體照
沒想到冒出一堆帶了相機的人擠著拍照~ㄎㄎ
還有~我跟波波偷偷拍了殺手哥小時候的露點照
不過公開的話應該會被追殺~所以我自個看就好~噗

喜筵開始就看到殺手哥忙東忙西幫忙搬啤酒~哇勒...工友就是工友= =
尾聲前不知道是他家哪個長輩~拿了梨子要他們一起啃
嘿嘿~拍到不少精采的畫面
接著他阿姨又拿了小櫻桃衝出來~猛!!!!!!!!!!
雅裕也很阿殺力~不用櫻桃直接來~ㄎㄎ~有伸舌頭的畫面唷!!(ps兒童不宜)
哎呀~~可惜他們兩太忙了~沒機會整到他們
os 雖然殺手哥自己一直在那邊喊「拉幾拉幾」(台語)←蛇吻
可惜雅裕都不鳥他~哈哈哈哈哈

送客完就準備奉茶了...想當然爾~我還是負責拍照那個
聽長輩們在說好話就覺得有幸福美滿的味道^^
我~許00~老爹~葵葵~依瓶還有忘了他叫什麼的美眉@@
一直等到他們倆忙完~才一起到附近吃ㄘㄨㄚˋ冰跟很特別的麻糬
老實說~忙了一整天~我快累翻了~本想跟波波提早離開的
可是想說不差那些時間~就繼續撐下去唄!~
送其他四個人去坐高鐵才上高速公路回家去~
哪知開到一半就快不行了~到西螺休息站睡了一個多小時才上路:p

超累的一天~雖然穿著高跟鞋還磨破皮~腳也酸的要命
卻也很開心參與了殺手哥的整個結婚過程啦:)
只是那個"透中到"喝喜酒真的很熱ㄝ~根本吃不大下去= =
南部辦桌出的菜好多魚喔~呵呵...連梨子都是一整顆上場~屌!!


The last˙˙˙
恭喜殺手哥~賀喜殺手哥~終於成家了!!
祝你們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os 快生個小baby~不要老是幫你妹帶小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