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Weeks Later:全球封閉

簡介:
發生重大病毒感染宛若死城的英國,全國人口僅剩500人。
六個月後,美國軍隊宣稱情況已經控制,感染不會再蔓延,並開始展開重建、復原的工作。
其中兩個孩子在西班牙度假逃過劫難的唐恩一家人又再度重逢。
然而,重逢回歸的家庭成員中,有個未被察覺的祕密…病毒尚未完全撲滅。
由於病毒感染肆虐,美軍強勢並出動大規模武器試圖控制疫情。
看那兩個孩子是怎麼樣逃亡以獲得生存˙˙˙

老實說我不想在自己介紹劇情~因為那會讓我重新回想>"<
厚~~~看到一半其實心裡想著說:做啥這樣虐待自己= =
可是就是主角的小朋友看起來很Q~害的我邊看邊遮眼睛Orz...
一個人盯著電腦螢幕看恐怖片~真是白癡!!~
只有一句話要講→自作自受

小豬借我的影片就有這部~某天想說無聊來看看
結果看到一半因為太恐怖就沒有繼續看下去~
今天就想說還是想把他看完~就醬...........哎哎
害我ㄧ直想到某個主角咬人殘暴的模樣= =
而且似乎還沒有結束阿~我猜應該會有續集吧...
惡靈古堡之前也有類似的畫面~難怪總覺得眼熟~厚~就是噁心恐怖啦!!!~

建議膽小不敢看恐怖片的人不要輕易嘗試~_~
至於我~我是怪咖~耍白痴愛看又會害怕~真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