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00今天下班問說我八月白天要不要去他們安親班帶小一先修班!~
咦?? 不是已經有個新的老師了嗎??
os 雖然那個老師不大會做人~遇到人也不會主動打招呼~
唔~~我已經聽了好幾次抱怨了^^||

喔...後來一問~原來是那個老師說太累了~想休息一個月
拜託~他也才上班約一個星期就在喊累??我看是不想做的預告吧= =
管他的~反正賺點外快也不錯...
而且小一應該不難帶吧!!~ 太皮的話就棍子伺候~嘿嘿...XD

就先通知大家~可能這段時間白天都沒辦法上線了!~
趁這機會調整睡眠時間 ←這才是重點^^|||
ㄟ~~~搞不好開學以後工作學業兩頭跑~說不定出現的機率也不高了@@
畢竟不是每個人上班時間都有MSN可以聊的>"<
//hum 我是很希望能找到偶爾有MM摸魚的缺啦~呵呵:p

好啦~先這樣囉!~
有點愛睏的fu 了~我要去努力培養睡意了~晚安好夢zzzzzzzzZZZZZ.....


《後續》08/10 PM 10:37
由於Vivian (安親班老闆娘) 反覆無常的個性使然~
所以賺外快的機會沒了= =
最後還是得靠自己調整時差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