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5569444  
08/07小金人換你當!想知道些什麼?

挑戰主題說明:
對小金人口袋裡的題庫覺得頭痛、無趣嗎?今天小金人換你當!想像一下自己可以讓成千上萬個部落客一起回答問題,你想知道些什麼?請提出問題,並且寫出自己的答案!



挑戰滿一周了

這回小金人出的題目也太Easy了吧!~根本就是送分題嘛:D
怕被誤會還特別標示說:今天的主題可不是打混喔! hahaha

認真說起來要我出題目根本沒什麼困難~就當成出作文題目而已咩
老實說~剛隨便想一想甚至有很多天馬行空~搞笑KUSO的題目哩:p
以下就貼出10個題目~自己就先作答第一題啦!~
其他的讓有興趣的發揮~或者等我有空再來寫囉...

01. 你覺得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02. 出國旅行最想要去哪裡?
03. 你的Bra有幾件? 睡覺時會穿嗎? or 喜歡裸睡?
04. 最想要收到的情人節(or 生日)禮物是什麼?
05. 你喜歡下廚嗎?請寫下你最拿手的一道菜單!
06. 想像你是哈利波特,最想擁有的魔法是?
07. 讓你學習某項技術,你最想學的是哪一項?
08. 台灣哪個地方是你記憶最深且最懷念的?
09. 你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什麼?
10. 清晨醒來,第一件做的事情是什麼?


Today 挑戰的題目是→你覺得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答案是:運動+節制飲食!!

唔~~~說起來我也是個『胖子』~"~ 最近還被我妹叫做肥肥~嗚
其實一年前我也曾經瘦過的好不好>"<
只是我妹畢業以後開始荒廢每天運動30分鐘以上的好習慣~
就這樣........漸漸恢復我原來的體重Orz..

當初私底下為了拼過某人~我可是很勤勞也很努力的ㄝ
每晚下班之後就往健身房趕去~也歷經了一年多的時間溜...
健身房←朋友介紹的~大家都稱老闆娘『大嫂』
大嫂人很親切~因為那邊男生居多~所以大嫂對我可說是很溫柔的哩!!
雖然沒有VIP那種高級配備~但只要有毅力~其實跑步機就已經很足夠了
接著就來談談那時候為了晉升窈窕淑女的行列~是怎麼個減重的~

運動:
站立式跑步機→30分鐘,心跳次數維持在130~140以上
坐式腳踏車機→20分鐘,前期剛引進時我還跟男生挑戰過10KM勒
輔助仰臥起坐→50下
啞鈴+其他單項訓練→偶爾為之~

以上是運動的方面!!~ 做完運動就是多喝水不能吃宵夜啦!~

節制飲食:
早餐吃的好~午餐吃的飽~晚餐吃的少
↑這些確實做到真的很有幫助!!
另外就是注意卡路里的~每天不能超過1200cal
Bec 現在外面賣的食物大多會標示卡路里含量~所以很方便
平常時就真的要少油少鹽少糖~炸的絕對不能碰!!
遇到現煮的食物也要選擇少澱粉多纖維的~肉類也不能吃太多...
總之就是˙˙˙一切以清淡為主!!再加上份量逐漸減少
這樣瘦下來的機率就能不斷增加了!~加油!~


ps 上述的方法絕無虛言~但需要非常多的恆心與毅力才能做到
如果你覺得這對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你沒有用~那請勿輕易嘗試~謝謝!~
最後~還是希望這些能幫到你什麼

OS.我承認現在的我又變胖了~都是宵夜跟偷懶造成的啦...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說的真寫實
好啦好啦!~我會趕緊鞭策自己不能在偷懶下去了!~
...唔...ㄟ......就從禁吃宵夜開始吧........


【聽我的話你就會瘦】
Ps.↑是上禮拜曾在網路上看到某網友寫的一篇網誌~真是超佩服他的!~
不過我還沒親身體驗~所以也不曉得有沒有用~但就順便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