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 來阿!』

哈哈哈~我想有人開始在傷腦筋了~
哎唷~~~就這個不需要整理咩~拿出來擺好拍照就好XD
其實還有幾件是重複的款式啦~
唔~~~這樣說起來我的Bra 還真多= =

本來是想說把這篇網誌用密碼保護鎖起來~
不過後來想想~既然公開那還害羞個屁
So..............就是你們看到的!~

1836012308  

01+04←奧黛莉買的~連同買給我妹還有淘汰的好像買了5套@@
02←調整型啦!~羞...只是塑膠圈圈的地方很不舒服
05+08←同款不同色~也是調整型!~ 外擴滾蛋!!!~
11←竹炭Bra~是蠻舒服的啦
03+06+09+07+10←快要淘汰的Bra就不另外說明了hahaha

注意到了嗎?? 
我的Bra不是膚色就是黑色~頂多一兩件顏色比較花
老實說我真的不敢買什麼紅色啦~紫色啦~或者怪不攏冬的顏色^^||

*****以上Bra介紹,以下回答問題*****

前一篇網誌提出的問題:03. 你的Bra有幾件? 睡覺時會穿嗎? or 喜歡裸睡?

唔~~~總共有10 幾件吧!~包括上面那些~
好幾年前就養成洗完澡不穿Bra 的習慣~所以睡覺時當然不會穿囉
至於裸睡←打死我都不可能做這種事
不是怕被偷拍啦~是不穿小褲褲睡覺真的很不習慣也很不舒服
像芽姐都穿洋裝式的睡衣~可我穿了都會覺得沒安全感:p
但是Bra 就無所謂了~在家激凸頂多只有許00看的見~哈...
外宿有外人在的話就不敢那麼猖狂了~可能就回房睡覺時才會脫掉吧
總之~睡覺就是不能穿Bra ~讓他透氣呼吸一下空氣~噢業!~
基本上就這些啦~不知道發表這篇會不會太猛了點

哈哈哈~那些偷偷跑去躲起來的傢伙~管你的~接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