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5569441  
08/06今天你笑了嗎?

挑戰主題說明:
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誰說星期一就得憂鬱?跟大家分享讓你發笑的事吧!一張笑容燦爛的照片、一則轉寄的笑話、兩光的新聞,或是關於小明、老張或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糗事…讓我們用笑容趕走Monday Blue!



今天傍晚為止都還沒什麼特別令人發笑的人事物~
才在傷腦筋這篇網誌要怎麼寫的時候...
突然看到波波在MSN上貼的圖示~真是帥呆了!
噢業!~ 終於解決這個頭痛的題目了~ㄏㄏ...

聽說今年第6號輕度颱風帕布逐漸接近台灣~
可能在今天晚上至清晨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也好啦~來個颱風下下雨舒緩一下悶熱難耐的溫度也不賴...
不過《颱風˙風颱》←感覺上有這個名詞出現就有20%的放假機會
中度→強度颱風~這樣機率又高了許多
反正只要是上班族~遇上颱風天~唯一的期望應該就是放假了吧^+++^

好啦~說說那張令我發"笑"的圖片
↓↓↓↓↓↓↓↓↓↓↓↓↓↓↓↓↓
1165569443  

其實很久以前就看過這張照片了~當時只覺得有趣~
but 在今天~當颱風還只是個"輕度"颱風~而且是要來不來的前夕再次看到
就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哈哈...

好吧!~我承認圖片上所說的也算是我的心聲啦~ㄎㄎ
哎呀~天公伯~我知道這年頭這職位不好坐~
但你就好心點~為大家澆點水~順便吹點"大"風吧^^


↓題外話!!~
我家的寶貝許00下班回家常會有小朋友突發的笑話說給我聽~
可是今天卻沒有特別的~只好說說之前的囉!~

話說安親班小朋友實在是超級有想像力的~
某次國語考卷上出了一個照樣造句的題目:一個專業的顧問
結果竟然有個小朋友突發奇想的寫了→ 兩張臭掉的衛生紙!~
哇哈哈哈哈~我的媽呀~也太噁心了吧~
害我腦袋一直浮現咖啡色的東西


The last˙˙˙
希望大家每天都能用快樂的心情去生活~讓Monday blue 從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