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隨著擂台賽的題目公開了【桌景】
幾個朋友也興起的玩了起來~
最後我跟陳歪歪MM之後決定了一件好玩的事→『大公開遊戲』

一開始是想說先來個房間大曝光~
ㄟ~~~但基於我們兩個的窩還沒到可以見人的地步~
so 暫時擱置下來囉

之後陳歪歪又提議說來個Bra 大現身!~
哈~~~這個創意真屌~聽起來還蠻有爆點的
好阿~我OK阿!~
才剛丟出"我晚上就來拍那堆Bra"的水球~
某人就又突然不想公開了~挖勒...裝笑A

這麼一來又過了好幾天了~
沒想到今天上線看到他的Blog上po了"化妝品大公開"的網誌
阿勒~~~今害~~~這下子該換我了!~
But 我已經累積了兩篇還沒補ㄝ~這下子真的要"拼眠工"(台語)了Orz...

陳歪歪~~!!!!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