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彰基的同事聚餐...算是離別前的聚會...
原本打算等考上學校在離職的~但前幾個月因某些關係提早說了
所以離職這件事也就確定了~頂多就做到八月底
老實說並沒有特別留戀的~畢竟過了三年多~多少也有倦怠症啦:p

幾個同事就約說要一起吃個飯...
彰化裕毛屋改建後不知道更名為啥~所以就還是叫他裕毛屋啦~哈...
上面開了兩間餐廳我都不曉得~還是同事說才知道勒~
聽說HANABI這間常常都得排隊哩@@
L型的兩旁的料理區~比起上闔屋算是方便多了~不用四處跑
雖然說東西沒上闔屋那麼多樣化~但對於我這種小食量的人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老實說我真的吃沒很多東西~還有一大堆我都沒吃到~但就是飽了~呼...好撐
超佩服某個同事從頭吃到尾~超利害的...我投降!!
拍了幾張放在相簿了~大家流口水吧!! 哈哈~
1598894425  

不知道今天是啥好日子還是怎樣~碰到不該碰到的人Orz...
首先是遇見地區代表孝原~真巧~
原來名佳美旁邊那一家e-cosway是他開的~所以才會在彰化遇到^^
這就算了~我碰到他的時候站著聊天竟然看到某動物先生也出現在那裡
哇勒勒~~~當場傻眼愣住好幾秒= =|||
超級尷尬的~從那天我傳完簡訊之後根本不曉得該怎麼繼續當朋友
現在又突然見到面~實在是很尷尬~我想我的表情應該非常的錯愕吧= =
好在我還在跟孝原講話的同時~他也沒說什麼轉身回他的座位了~
呼..........好家在!~ 不然也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_~

不過也害的我後來不大敢跑出去夾東西吃~也好在我也吃的差不多了
最後就一直坐在原座位跟同事聊天~直到快散場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