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6點多就起床了~準備跟許00安親班的小朋友進攻劍湖山世界...
要去玩小朋友們似乎都很開心~每個都很準時~所以7點半就出發了
在車上看了部[魔法阿媽]的卡通~還蠻好笑的~so不知不覺就到達目的地了

唷呼~來到這超興奮的~bec我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要大玩刺激遊戲了~噢業!~
通過售票口便迫不及待的往上衝去~哈~看來我比那群小子還想玩...
Bec 剛開門~所以很多設施才剛啟動還沒辦法玩...就先帶大伙走向兒童玩國
呼~~~由山坡往下走只覺園區超大的~想到回程還得往上走就開始懶了^^||

天女散花→小朋友口中的盪鞦韆~剛來就玩轉轉轉的~是很涼啦~但不刺激~而且頭昏暈= =
皇家馬車→旋轉木馬~側坐還被服務人員警告~拜託~我是大人又不會掉下去~真瞎
之後小朋友不是玩一些速度超慢~不然就是大人不能玩的東西~我只好暫時脫隊去玩囉~ㄏㄏ
激流獨木舟→哎呀~噴水的地方圍起來水都會往內噴~呼~好在我有穿雨衣@@
擎天飛梭→ㄠㄨ~~~這個刺激!!自由落體就算了~還倒彈了好幾下~叫都叫不出來了~哈
迴旋磁場→唷唷唷~這個也很刺激~上下左右~爽!!只是晃來晃去頭也暈了~ㄎㄎ
os 好幾個小朋友都吐了~有時候還是不要逞強的好^^||
摩天輪→嘿嘿~第一次坐ㄟ~感覺還不賴~只是夜晚應該更讚吧...
os 在最頂端時我還故意晃了幾下~許00嚇的要命~ccc
短短幾分鐘的瀏覽劍湖山全景之後也差不多中午時分了...
大家也肚子餓了~就在旁邊的巨蛋麵食館吃午餐~
os安親班老大準備餐盒給小朋友帶著~而我們就在裡面點了牛肉麵吃~哈哈~
遊樂園的東西什麼都貴~連一碗麵都要150元~好在還不錯吃不然就要訐譙了
超級戰斧→喔~帥~360度旋轉還停留半空中~超屌~
os 有些小朋友都臨陣脫逃~真遜~我可是玩的很開心ㄟ~不過頭髮也亂的要命
衝鋒飛車→身高不到140cm的不能坐~所以除了幾位高年級的~其他幾乎都不能玩
腳懸空其實還蠻恐怖的~but 感覺上坡度太小~刺激感反倒沒那麼重~
喊叫幾乎都是故意的~High一點比較有臨場感~哈哈~之後大家又回到兒童玩國附近...
咕咕飛車→小朋友超期待的~可能是其他那些他們都不能玩的關係吧
這個對我來說根本是小CASE~不過我們家許00竟然有怕到~hahaha
當他們準備去玩獨木舟時~我又脫隊了...
搖擺康康→咦~怎麼人煙稀少?? 坐完才曉得為什麼沒什麼人在玩^^||
上上下下不說~還猛搖擺~全身都撞來撞去的~超痛= = 難怪沒啥人
os 害我隔天醒來手臂黑青還很酸= =
Than 我跑回去找好位置幫他們拍照~省下買照片的摳摳
os 說到這個~我發現這裡超會A的~每個設施的攝影鏡頭都不只一個哩
而且還不能用手機或相機反拍~不然視同購買~黑市啦= =
彩虹曼波→急速溜滑梯~哈哈...還不賴啦~小朋友超愛玩的~每個都搶著要玩
最後還是用制止的~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停下來...
os 星蘋果樂園裡面的滑草比較刺激~這個算是小孩子玩的小CASE
接著就全部跑去玩水啦~嘴上說不會濕~結果還不是玩的不亦樂乎~根本不管了
所以就看到一群孩子脫掉上衣跟褲子就剩三角褲在那邊玩水~昏...
厚~~~害的我也超想下水玩的~可是人家沒帶衣服來換啦>"<
趁他們玩水的空檔~我跟許00帶了兩個小傢伙去玩別的~順便拍了些照片~ㄏㄏ
回程前他們吵著要在玩一次盪鞦韆~我就自己趕緊跑上坡去玩G5
飛天潛艇G5→喔耶!~沒什麼人排隊~喘呼呼的爬上坡就馬上坐上去...
心跳的厲害~超怕會呼吸終止~害我一直深呼吸~哈哈...
坐第一排中間超刺激的~往下還可以看到下面大大的G5兩個字~真爽!~
等待其他人上來的同時我又跑去坐了第二次~這次坐在外圍~腳懸空感覺更恐怖了

因為時間關係&還得加減幫忙照顧小朋友~所以有些設施並沒有玩到...
海盜船→很刺激~但會頭暈而且本來就不愛玩~也就沒玩啦
勁爆樂翻天→機器維修中沒開放~厚...想試試看跟九族的夏威夷巨浪有啥不同說
震撼飛行&狂飆飛碟→沒仔細注意~忘記是沒啟動還是怎樣~反正就沒玩到@@
一飛沖天→沒開放~真是的~我也很想玩這個說...
其他小朋友玩的或者不刺激的也就沒興趣啦~ㄎㄎ
完成了今天的超級任務~哈哈~玩了最多刺激的遊戲
哇係最屌的『冒險王』ya!~

玩過這些刺激的~比較之後的心得是˙˙˙
九族文化村的雲霄飛車跟金礦山&月眉探索樂園的斷軌算是比較刺激XD
九族的UFO上面的景色比劍湖山的摩天輪讚~而且還有纜車上山不需要爬坡^^||
嘿嘿~~~改天換到六福村去體驗一下不同的刺激~喔耶!~

呼~~~玩了一整天也曬了一天的太陽~我快累翻了...
上車看完影片就不行啦~結果小朋友們竟然還有力氣唱起歌來
而且回到安親班還可以在教室玩~他們精力真旺盛~真是佩服!~

晚上到阿雯那吃過他煮的咖哩飯就趕緊回家休息了~
全身幾乎都擦了防曬~除了脖子~結果就那裡曬傷~痛...
趕緊拿出面膜出來敷臉~我可不想變成黑人阿!~
開心又刺激的一天~把不開心全部叫出來~真讚!!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