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大伙集合到慶鴻家準備台客舞第三回合的練習...
我選的刷子夠帥氣吧~還有那些"俗"到不行的浴帽~夠屌~
os 雖然浴帽戴著還蠻熱的:p
這回道具都齊全了~整個畫面看起來真的有"台"到了啦~哈哈哈

另外~說起來上禮拜帥哥們的特訓還蠻有效的~
雖然頭一次有些忘記~可後來就慢慢的恢復記憶了~拍拍手PAPAPA

大後天就是授證典禮了~大家要一起加油喔!~
整體的一致性還算蠻重要的~我承認今天後半段我有搶拍啦XD
再者如果有人慢半拍~畫面就不好看了~來賓也會覺得練習不夠
因此我正加緊練習~所以你也要趕快加油ㄋㄟ

雖然最後還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但大家也都是希望典禮順利...
就不要care 那些了吧~團結力量大嘛~不氣喔!!~


***『限制級+輔導級』***


猴子偷桃鹹濕手˙˙˙仁翔 (有圖為證↑↑↑↑↑)
os 不是說要拿馬桶刷來刷牙~怎麼卻做出抓褲襠的動作勒~哈哈哈

暗爽在心口難開˙˙˙柏綸
os 我知道你也是百般的不願意~可是表情會說話~ccc

妖嬌台步秀˙˙˙Hannah (他說要盡量38)
os 聽說他還在家對著鏡子練習過溜~ㄎㄎ

穿吊嘎秀掖毛˙˙˙慶鴻
os 當天穿這樣再把花襯衫甩出去~看起來絕對超屌!!

認真陪舞的觀眾˙˙˙澍銓
os 看到最後連他也會跳大腿舞了~讚啦:D

Picture 道具登場 ←上傳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