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5569488  
08/30 最終回─我的志願
←怎麼感覺一直在寫重複的東西@@


挑戰主題說明:
很愉快的,挑戰就要在這個題目畫下句點。讓我們回到小學時代,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今天的作文題目:我的志願。小時候想當總統、老師、消防隊員的你,在經過多年的歷練之後,有沒有什麼心境上的轉變?志願變得更大,還是更小? 老梗萬歲!小金人在此跟大家說聲:明年見!!



請問小金人您這是在出暑假作業嗎?? 
是的話也未免太慢了點吧~隔壁的國小今天都開學了ㄝ= =
而且這個題目真的是..........瞎Orz
感覺上跟之前「夢幻工作」相似度99%~
所以根本不是老梗~是舊梗~OK!~

學生時代的作文題目每年都要問~偏偏每次都不一樣~哈...

【老師】
小朋友時長大的願望就是當老師~直到國中還是這麼夢想著
因為當時覺得老師很崇高~他說什麼就得做什麼
遇到不乖的小孩還可以打他屁屁+手心+手背~甚至扭眼皮(我真的被扭過>"<)
再者是覺得老師很厲害~怎麼都會~
鋼琴~認字~煮飯~數學~美勞~帶活動~樣樣兼備~強者的表徵嘛
os 幼稚園的柯老師就是這麼厲害~我連小一還讓他課輔= =
天哪~根本像戰鬥營~每天被操到叫不敢...

哪像現在~時代在變~人也在變...
現在的家長太寵小孩了~所以難教也難管~有事沒事還會搬出家長嚇唬老師
哇哩勒~現在的小孩是怎樣~皮癢!!~  哎~偏偏不能打也不能罵= =
之後因為沒才藝也沒那種智慧~不想誤人子弟~所以囉.........
雖然老師都有寒暑假可以休~讓我很羨慕~
但現在的老師不好當阿~我還是乖乖當上班族好了^^

加上高中聯考想報幼保系~老佛爺卻希望我能唸大學~
最後只好繼續往普通高中的路走了...
其實那時候高職分數我是可以錄取的說= =


【導遊】
高中就開始想做些喜歡的事情了...
當時的志願是考上觀光系~看以後有沒有機會當導遊帶團出國玩
地理科什麼都爛~唯讀世界地圖背的滾瓜爛熟的~
記得有次考非洲的地圖填空我還拿滿分ㄟ~哈哈哈
只是大學聯考失利~父母又反對我念先修班...
結果直到現在才有大學可唸~都過了快9年了ㄝ= =
好啦~~~導遊夢也沒了~不過旅行的夢一直都在^+++^


【時尚媽咪】
另外我也想當個好媽媽~厲害的媽媽~18般武藝皆棒的媽媽
希望以後我的小孩能擁有100%正面能量&高人一等啦~ㄎㄎ
但前提一定是爸媽也要有自信~且能力強才行呀
所以~從現在起就要多方面接觸~多學習才會有進步阿
趁現在還年輕~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嘿嘿...


【旅行家】
接下來往後的人生~環遊世界就是我的夢想了...
也就是說未來我想成唯一個旅行家~到處去玩~
因此工作說穿了也只是賺取旅費的過程而已XD
我的志願不大卻也不小~最好屆時有人贊助那更好~呵呵...
等小孩長大獨立了~那跟另一半退休享樂不是很贊嗎:)


後序:
10歲的志願~20歲的志願~再過個幾年~30歲的志願...雖然不斷被現實的生活修正著
或許未來的志願離現實狀況還有遙遠的一段距離~
但不努力怎會知道10年後甚至20年後的我會不會實現呢??
搞不好明年還有小金人挑戰賽~
我已經有環遊世界的啟程篇分享給大家也不一定阿~對吧~呵呵

 

結業式

2007年的夏天˙八月的30天˙30篇的網誌
經歷了爸爸節~七夕以及三個連續的颱風~擂台賽到了終點!!~
平凡的8月~因為小金人的擂台賽似乎有那麼點"不凡"的存在...
恭喜那些參加挑戰賽且堅持到最後一分鐘的參賽者們

雖然來不及成為參賽其中的一員~卻也很努力的把它完成
可能有時候總是拖到很晚才開始敲字~但至少我做到了~哈哈哈
說真的還蠻開心的~原來我也可以ㄟ~ccc
而且這次算是有史以來爬文爬最多的一個月~讚啦!!
結束了這階段~下個階段應該就是校園生活了吧~我想...


題外話˙˙˙
對啦~那個忙著準備婚事的新娘子...你陪跑到一半就不見蹤影
最後是不是來篇「我的志願」做個Ending阿~等你喔~ㄎㄎ

其實我也還蠻想看看大家的志願是什麼的ㄝ~
如果願意的話~交篇作業來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