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5569445  
08/08如果可以,我想跟爸爸一起...

挑戰主題說明:
父親節一定得來點應景的題目。父親在每個人心中的形象都不盡相同,身為人子和人父,對這個角色的看法可能也不一樣。如果能和爸爸一起做一件事,那會是什麼?一起傳接球?一起騎單車環島?想想看吧!



從小爸爸幾乎很少在家~看到他總覺得他很嚴肅~也不敢說什麼話
所以小時候大多是媽媽送我們上下課~然後教我們寫功課
唯一有印象是爸爸帶我上學只有國小出車禍腳不能走那次~他背我到教室而已吧!~
長大後跟他也不是很親近~所以我還蠻羨慕那些可以跟爸爸打打鬧鬧的人= =

漸漸的比較有跟老爸溝通或許也是在老佛爺走後吧...
只是我家的老爸原本就是個大男人~要改變他的想法並不容易
或許我很不喜歡這樣子的態度~但沒辦法~誰叫他是長輩~他是老爸= =
現在他的身體也大大不如以前~在多的不耐煩與不愉快也得忍耐包容~
畢竟老佛爺已經不在了~有老爸總比沒有老爸好~真的要珍惜!~

好啦~~~現在要來回答問題了!!~
如果可以,我想跟爸爸在一起.......
合照!~

這個答案會不會很瞎??
哎唷~~~其實想了很久我也不曉得有啥想做的Orz...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說要帶他去哪玩或去餐廳吃飯~對他來說還不如跟別人出去的好~
os 好啦~我承認我們這些子女當的很不稱職= =
所以之後就很少特地送東西給老爸了!~
這次出的題目對我來說其實還蠻困難的~讓我想了好久~最後才想出這個答案耶!~

原因是˙˙˙記得老佛爺還在的時候~
我們全家曾開車一起到淡水玩~那時候老佛爺跟老爸還曾在漁人碼頭畫過畫像哩!~
那應該是最後一次拍過全家福照的時候了吧!~
現在每次拿出照片來看總是會很懷念~也很想念老佛爺...........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到了!~ 最想跟老爸拍張照...
不要以後才來後悔什麼紀念也沒留下:p
ㄟ~~~雖然答案很瞎~但我會盡量去完成的啦!~
到時候在po上來給大家看

順便推薦一首歌給大家聽~忘記是從哪個電視比賽聽來的~
原唱是詹雅雯...請仔細聆聽並體會!~
我有把歌放上來~按下面歌名即可連結!~


老父←連結在這裡
作詞:鄭進一/陳維祥 作曲:鄭進一 編曲:王豫民

口白:這首歌,你若有感動,請你打一通電話,乎你的老父

一個人治外面坐 彼是阮老父
孤單是伊的人客 往事是彼杯茶
寄月娘傳乎尹某的批 不知收著袂
講妳著不免掛念 厝內底 的大大細細
爸爸的面上 所留的 是晟咱一家換來的代價
一雙手 一雙鞋 一步一步牽咱經過
爸爸的一生 甲算算咧 嘛不曾 真正享受過
若不有孝 無機會 因為一個人 只有 一個老父

一個人治房間躺 彼是阮老父
思念是伊的棉被 要蓋減一個
寄天星傳乎阿母的批 不知收著袂
講我會乖乖聽話 有孝阿爸 呷甲百二歲
爸爸的身軀 所流的 是甲阮同款的血脈
一枝草 一點露 一代一代 千秋萬世
爸爸的一生 甲算算咧 嘛袸無外久的日子通過
若不有孝 無機會 因為一個人 只有 一個老父
因為老父 五錢 嘛無地買


最後~祝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後續》
今天跟許00塞了個紅包給老爸!~願他身體健康...
他回家還特地問我要不要吃東西~ㄟ...不要誘惑我吃宵夜啦! NONO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