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空跟有沒有貓有關嗎?
答案是→沒有


**********課外教學**********
貓空位於台北市文山區內,是木柵茶區東側的小溪谷,
因地質鬆軟因此河床在長年沖擊下被卵石鑽蝕造成坑坑窪洞,
最為特色的莫過於壺穴地形,溪水水流則似貓爪痕跡因而得名;
貓空以鐵觀音聞名。
************************

貓空→貓"空"
有好山好水
有樹有花有草
有露天茶座庭園茶坊
還有最近很ㄏㄤ的貓纜
就是沒有貓
ps 自己帶貓兒女去的不算= =

說起來我也去過貓空一次ㄟ
N年前波波上台北時~丁滿開車帶我們去的樣子
媽呀~記得那時在山路繞來繞去我都快吐了= =
唯一印象就是~茶坊很多~轉個彎就一家
可是說到夜景~我只看到一片片的樹阿@@
天氣冷冷的~so茶喝一喝就閃人了~而且還是坐屋外~ㄘㄨㄚˋ=~~~=
就醬Orz...

呃~我覺得自己很無聊ㄟ~沒事寫這個要做啥??
就剛好看到貓纜的事蹟就無聊寫一寫囉:p
聽說貓纜景色還不錯~是還蠻想去坐坐看的
but 等天氣涼一點~故障問題少一點的時候在打算
//hum 我可不想在纜車上當肉乾曬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