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5569435  
08/02 星座搜查線─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挑戰主題說明
雖然很難用簡單的12星座來把人分類,但星座還是常被拿來判斷他人的個性或特質。你是什麼星座?什麼星座的人跟你最麻吉,什麼星座的人又總是跟你不對盤?試著寫寫看吧!

呃...挑戰友情指數的主題@@
不過我人這麼容易相處~很少有不合的啦~ccc
至於合的鐵定是超麻吉朋友的星座嘛!~

本人我呢是土象星座的魔羯座~而且超魔羯的...
小時候內向就算了~根本就是一整個悶
//hum 好在長大後改善了N倍^+++^

就先說說最合的星座吧!~
唔~~可以多挑幾個嗎?哈哈...

2007年最合星座˙˙˙金牛座
嘿嘿~最佳代表就屬陳歪歪啦...
或許是從以前到現在他都是傾聽者的角色~讓我沒什麼壓力吧
還有~每次寫的網誌超合我胃口的~哇哈哈哈
陳歪歪~沒有你就像沒有氧氣~ㄠㄨ~~~~~~~~~~~!!
我要我要我要~~~

ps. 以下我自己決定的!~
2007年好友群勝出的星座代表˙˙˙巨蟹座
沒辦法誰叫他們佔的比例居多勒~呵呵...
冬←最顯著的就他了~
一天到晚跟我嗑牙聊天的非他莫屬~這就不用解釋了
不愛他的話~我家的屋頂可能會被哭掀掉~
雖然他有時候比殺手哥還愛碎碎念~可是就是為了我咩~愛你啦^o^

此外就是魔羯~雙魚~處女~射手~雙子 ←這些居多啦!~
懶的一個個寫~哈...改天有機會在說:p

不合的星座˙˙˙
ㄟ~~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出來溜
畢竟沒有不合的星座~只有不適合的人...
碰到不對感覺的人就保持距離而已阿~
好吧~真要選的話~那我選牡羊(男)囉!~
阿指的就是我們家的宅男= =
老實說我不喜歡那種平時溫吞偶爾又火爆的個性

基本上我比較容易知道跟我合的~
不合的嘛~應該是說偶爾意見有所出入的關係~僅此而已!~
好啦~就說到這囉!!~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