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煮了午餐+晚餐˙˙˙賢慧吧@@
今晚開理事會~大家都帶了點心去
鹹酥雞+蛋塔+薯條+滷味+零嘴+飲料~最後還有甜甜圈...
澍銓不知道說了幾次→XX我最欣賞你了! hahaha
Hannah 的黑吱吱會怕生ㄟ~老想從我手裡落跑= =
不過看他窩在Hannah大腿睡的很爽的樣子真是口愛
下個月的音樂會經費還差10幾萬~最好是辦的成功~_~

大嫂舉辦烤肉~我也去湊了一腳
轉進巷子嚇了一跳~天哪~超多人的啦!!
準備很多東西~還有羊肉爐~可是我的胃已經塞不下任何東西了>"<
//hum 早知道這麼多東西我就不吃晚餐了~連兩攤都好料的= =
一大堆陌生人~整個悶~只好默默在一旁幫忙烤香腸:p
之前聊過天的都說我很久沒去了~呃.........是很久了^^||
怪不攏冬很尷尬的場合~沒帶自己的朋友去還真是失誤
自己根本不曉得該做什麼~瞎...

/A 喉嚨痛越來越嚴重了~開始小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