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空纜車v.s九份芋圓~兩方對戰結果如何呢???請看下去˙˙˙

原本Hannah打算在五月天演唱會開始前到貓空坐纜車的...
but 由於不知道路且事故頻傳的前提下~由九份老街勝出!~

週末晚上我們就前往台北~在士林HOLA停車順便購物一下~
然後晃了士林夜市一圈~吃了好幾樣東西~祭祭餓翻了的五臟廟
os 殺手哥要我們早點到淡水的~結果竟然跑去看11點的電影~害我們等了好久喔>"<
打發時間就到叢林王國去玩遊戲賽車~然後看別人玩BABY爬爬&相撲遊戲~超好笑的
到達漁人碼頭不過12點多~所以就四處晃了晃~聽聽PUB外面的演唱
哇勒~~~大家都點星光幫唱過的歌~是怎樣~在車上聽到翻~下車還是聽~昏...
os 豪大大雞排←黑店啦~薯條一包就要50元~搶錢啦>"<
而且老闆忙到語氣令人傻眼~客人要買雞排~他說:沒有雞排~其他都有...@@
拜託~這樣誰知道你是賣完了~聽起來像是沒有賣雞排ㄟ= =

隔天一早8點就起床準備前往九份了~整晚沒啥睡~超愛睏的一"一
終於在繞來繞去一段時間後到了目的地~好在沒塞車!!
只是太陽也太大了吧~想熱死我阿=.=
我們先啃了阿柑姨的芋圓才往老街走去...
沒想到一年多前去光顧的牛札糖店還有在賣ㄝ~順便替老闆廣告一下!!
么妹牛札糖→位置算在老街底端~老闆蠻年輕的~竟然還記得我跟許00~呵呵...
我們還拿了團旗出來跟他合照~哈...這也算是團務活動嗎XD
東逛逛西逛逛~買了牛札糖~扇子~鑰匙圈(給王娃娃)~阿蘭鹼粿~芋圓
還有拖鞋←很好穿溜~推薦!!~買拖鞋竟然專程到九份買~夠特別吧!!哈哈哈~
頭一次在九份吃魚丸湯~唔...SOSO啦~不就那樣^^||
最後回到老闆那遇到一個外國人~他們叫他XX爺爺(呃...我忘了~是SANDY爺爺嗎?)
他很Q~到過40幾個國家教書~看起來真不像個70幾歲的人~還抓著Hannah跳起舞來哩
雖然聽不大清楚他說什麼(唉~英文真破)~好在有Hannah翻譯~可是看樣子他也是很熱情的^^

喔~~~為了省摳摳~車子停的好遠~爬上山真是苦翻我們了
But 我跟炳輝躲太陽之餘~玩起偵探or戰爭遊戲~就靠著牆壁有陰影的地方躲咩~哈哈
只是我還蠻佩服炳輝的啦~熱的要命還有辦法蹲來蹲去的~強!~

接著我們來到許00當初唸書住的地方要買巧克力饅頭~
啃~竟然沒開~老闆你也太懶惰了吧~枉費我們專程從彰化來ㄟ~吼...
在吃河粉時~許00撞到一個白目女~從人家背後走被撞到是他的錯ㄟ
原本想說要拿衛生紙給他的~可是他竟然一臉塞臉~啃~那我也沒必要理會他
撞到人是有錯~但他也太白目了~哼...管他勒~真想踹他一腳!~

回到台北市區也才5點多~離Hannah跟他朋友約的時間還早..
可是我們找停車位也花了不少時間~吼~~~台北市的道路真機車~幾乎不能轉彎~煩ㄋㄟ
想想還是坐捷運方便~在台北開車這種事鄉下來的人還是少開為妙Orz...

今天五月天演唱會聽說是加場的最後一場~粉絲超多的~整個小巨蛋鬧轟轟的
只是走了一整天~真的是累翻了~坐在樓梯間就趴著睡了起來...
直到開場之後才漸漸安靜了下來~呼...
我們三位陪客只有窩在麥當勞等待的份~等了好久~我都睡睡醒醒好幾回了都還沒結束
後來我們才走到廣場前~還玩起手語遊戲~哈...都是頭上那螢幕的影響^^||
11點左右Hannah他們才趕在安可曲之前離場~不然到時候散場人爆多出來鐵定塞

回程是Hannah開車~Bec 炳輝在麥當勞都沒休息~所以上車就昏迷了...
結果害我緊張到不敢闔眼~不是不相信Hannah的技術啦~是急性子感覺很恐怖= =
唔~~~不到2個小時就回到彰化~呼~總算鬆了口氣!~

完成了兩天的行程~整個就是累˙˙˙可是也很開心啦
爆點多到很想笑~可是我怕公開會被Hannah海扁~只好對不起團員們囉!~Sorry...
我有拍了些照片放在相簿啦~需要密碼的人請找我拿~ㄎㄎ
070722 九份之旅相片

ps. 許00在小巨蛋門口有看到小豬(羅志祥)~可是人家在WC大大沒遇到>"<
聽說長的還蠻高的啦~匆匆坐上車離開也不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