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許00的生日...
沒有特別的慶祝節目~也沒準備什麼禮物~只有小型巧克力蛋糕一個
但我知道~他還是很高興的啦~呵呵...
沒辦法~生日前夕的假日我正準備考試~生日當天晚上我在上班
慶祝活動只好延到幾天後囉!~

給我親愛的枕邊人˙˙˙
共同生活的日子裡~我們互相陪伴互相體諒...
你我背負著目前家庭的責任~雖然辛苦卻也漸漸習慣
未來...還是要攜手度過艱難的時刻
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都會出頭天的...加油!!

祝你生日快樂ki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