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松柏團˙台中北屯團˙台中縣山線團─聯合年度交接+首敲例會

這次的聯合例會是突然安排的~所以準備的有點倉卒...
尤其是臨時被指定當司儀時~真的是有點傷腦筋= =
程序表Hannah早就做好也交給了我~
但到場來賓、各團年度活動幾乎都是當天才拿到~真的是"ㄘㄨㄚˋ勒但"@@
今天下午3點多我跟Hannah還有倫梅就趕往例會地點佈置了
說起來真的很傻眼ㄟ~其他團都只有團長一個人去準備~
天哪...一團混亂~快快快~時間不多~趕緊搬桌子搬椅子~
兩個男生不夠用~三個女生只好下海幫忙搬~好在我有先穿拖鞋~_~
場地佈置OK~接著是團旗~扶輪主題旗(瞎咪~沒帶~挖勒...開天窗)~紅布條(呃..."手"敲)
最後"首"是由居政手工製作的紅底白字剪紙上場~媽呀~會不會太.......瞎了~昏..

司儀稿←原本就很亂的稿子越寫越亂~
會場佈置搞定之後~我就忙著謄我的司儀稿了~趕趕趕
來賓致詞←好多Uncle&Aunt 的名字要記...而且有些發音都好怪= =
各團主委的活動介紹←這還是例會前抓著另外兩位團長要來的ㄟ...
稿子準備好~時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根本來不及run過一次~嗚...難怪會出槌啦!!
而且大家也都擠在那時候到達~吃便當吃的好趕喔^^||
os.北屯團團長竟然還跑來跟我借稿子抄寫他們家理事們的名字~太扯了= =

說到這~我跟地主團借司儀台(←不都是高高的~大概可以遮住一半身體的嗎?)
結果他們搞了個長桌給我~還附加椅子←有看過典禮的司儀坐著主持的嗎??
而且連麥克風都沒有~瞎咪~~~~~也太...克難了吧!!
算了~最後就拿著稿子拉著嗓子站著撐到最後~呼...@@

pm07:15例會開始˙˙˙
開場秀:
中山團帶來的"愛的勝利"~前四步後四步~比YA比YA~心跳砰砰砰~愛你唷........
看大家跳暖身操都很投入唷~讚啦^^
只是在那堆帶動跳照片裡~有我很醜的姿勢~吼.....誰拍的......刪掉~刪掉啦!!

介紹來賓:
Hannah改了Lucy Aunt桌上的頭銜卻沒改到我的稿子~阿...介紹錯啦>"<
而且似乎太緊張的關係~把某位應該是Aunt 的講成Uncle~阿~~~SORRY!!
還有某位Uncle的名字害我卡住~Auto (哦鬥←這是哪門子的發音= =)

唱歡迎歌:
呃...應該是來賓起立的~我卻叫團員起立~厚...丟臉!!
然後我等著耿葦放音樂~可是他不知道在忙啥~安靜了兩秒~結果有人叫我起音..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來賓致詞:
準備太匆忙的關係~之後Anita Aunt 說"Table"上坐的應該是母社社長Evelyn Aunt...
挖勒~結果Hannah一直提醒我要請社長起來致詞~挖勒~叫我排在哪阿~昏..
而且Aunt 發言時還一臉疑惑~想說怎麼突然請他致詞= =

致贈禮品給去年理事:
北屯團突然來個 [ 大匾額 ] 送給他們Uncle~是怎樣~_~
挖勒...趕緊跟Aunt 說這部分我們安排在本團授證當天才要頒發@@

團長交接:
ㄟ...金牌就前團長(or 前團長代表)交接給本屆團長~哪知道Lucy Aunt 說要請長輩監交...
呃~還有這個步驟喔...鐺鐺鐺鐺~好在我臨時反應還OK~之後別團交接就趕緊邀請長輩上前~
後來本團才又補交接儀式~呼...這些程序還真麻煩!!

新任團長介紹理事&交予聘書及職務帶:
阿勒~松柏團職務帶順序排錯~背都背了只好先頂著~下台在換囉
ㄟ~司儀跑去接團務帶~來不及介紹自己團的活動~後來是穿插著補上的~呵呵...
北屯團背職務帶時手不協調還蠻好笑的~ccc...
PS.他們沒排端盤子小姐~倫梅竟然衝出去要幫忙~昏...你是團長ㄟ~出嘴就可以了啦!!
中山團就處理的很好~有照我事先說的位置去排~哈...反倒我們自己沒排練有出包了一下
os.老實說介紹活動時掌聲太大~應該也聽不大到吧~但我還是把他講完了^^||

Uncle / Aunt 指導時間:
原本不是說要邀請沒講過的發言~結果又臨時要我改請table上的來賓~挖勒...
還一定要插入我們母社社長~吼~~~~~~很怪溜!! 
沒辦法~還是上阿~Aunt 疑惑我也只能尷尬的笑著邀請阿= =

鳴鐘畢會:
孝原臨時把我叫去說地主團的Uncle說應該是他們團鳴鐘畢會就好...
所以要我只請北屯團團長敲鐘~孝原說他會請北屯團長請另外兩團團長一起敲鐘
哪知道~我才說完就一堆聲浪傳來說~三團一起敲才對阿
嗚...............我是被陷害的~都是孝原啦~害大家以為是我出槌

pm 08:35 例會Over˙˙˙

最後總算圓滿結束~而且時間跟預計的只差5分鐘左右~
典禮開始有del 到~所以結束時間我抓的還真不賴~哈~給自己拍拍手papapapapapa

補充:
北屯團沒帶簽到簿~只拿了白紙給來賓簽名~結果被他們Uncle批的好慘阿^^||
例會前我請他們最後要糾察及紅箱報告~卻反過來問我該怎麼報告~呃^^||
後面七月份的慶生會~唱台語版生日快樂時Ruby 起音起太低~害大夥愣了一下才又繼續~哈哈
Hannah說之前不是說好要訂黑肉飯嗎?怎麼變成普通便當了[-(
耿葦也是當天被派去當音控~然後還拿著相機跑來跑去~看他也很忙~最後才丟給仁翔幫忙~呵呵...
不知道是場地的冷氣不涼~還是我太緊張了~當司儀站在那邊猛冒汗ㄟ
還有啦~都是林大秉~那天沒事幹嘛說當司儀要站兩個小時~害我一直想到那一點...
穿高跟鞋真的是"戰"很久阿

總算結束了這天的奮戰~辛苦大家了...
也謝謝大家的參與還有支持我這個司儀!!
我深深的感覺到我們的團隊真的很讚...一級棒啦~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