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參加母社社長Evelyn Aunt首次敲鐘...
挖塞~好多好料的...看的我口水直流阿=p~

南瓜米粉←讚讚讚~這個最好吃了~銷路最好~呵呵...
魯白菜香菇羹←我最愛香菇了~ㄝ!~
牛/豬肉捲←外面那層包著抓餅之類的麵皮~蠻不賴的
鴨肉芋頭湯←我只對芋頭有興趣~不過還不夠"鬆"~soso...
中藥&xx酒燉蝦子←挖勒~~~這也太補了吧!!
芝麻紅豆餅←不錯吃的甜點~我愛芝麻^+++^
烤蹄膀←最近是怎麼了~這道菜很熱門唷~烤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鮑魚&xxx拼盤←這個我沒吃到~沒特別注意^^||
三杯田蛙v.s干貝←呼~~~配料太多~結果大家都沒注意到干貝的樣子@@
椒鹽魚←味道稍微淡了:p
西瓜←餐後水果~哈哈~消暑解渴一下:D
唔~~~大概就這樣子吧!! 料理很多~大家都吃的飽飽的~滿足^^

今年度換Evelyn Aunt當社長~其它主委也都很熱忱的照顧我們扶青團
接下來的社區活動也蠻多的~希望大家能度過很快樂的時光...
例會結束之後還有慶生會和85。C 的蛋糕~Happy˙˙˙

PS我臨時被叫去當星期日聯合首敲的司儀~
ㄠㄨ...多點經驗是不錯啦~但還是多少會有點緊張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