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官哪˙˙˙這篇不看會是你的損失唷!!

故事要從我的夜間部同學(枕邊人)說起.........
他跟我來自同一個工廠出產~有著相似的長相
他跟我在Ivy 巧手的改造下~有著雷同的捲髮
他跟我彼此陷害吃宵夜之後~有著類似的身材
以上...........你該猜到他是誰了吧!!
他˙˙˙就是我們家"許00"

公開場合的他是個很安靜的人~默默待著很難讓人發現他的存在
不熟識的人一定會以為他非常內向害羞←屁啦!!假象!!假象!!那是假象!!!!!!!!!
我就知道他在舞台下不為人知的搞笑天份~
更是唯一一個看過他表演的人~~~~~~~~~~真的很瞎!!

話說他的搞笑演出起因於模仿我弟...
有天正要出去買東西~順道問了我們家宅男要吃什麼...
宅男:哇賣甲"控肉奔" (口氣真的是超好笑的~其實我們家宅男私底下也很搞笑)
不然就是模仿宅男睡覺不想出門的不耐煩口氣~哈...
甚至還學起我的怪癖= = (唔~~基於私人隱私...不便公開!!)
稍等......先上個wc ~阿...卡住!! ㄆ一ㄚ一下~ @@ 溜...

除此之外~
不僅邊看SHE的MV學跳舞~還很愛模仿Ella 的小動作=o=(瞇瞇眼)
and Ella用娃娃音說: 鏡位半身~半身..一半一半..老蚌生珠的蚌~OK嗎?可以嗎?好~錄囉!!
(請參考花樣少年少女第九集的幕後大直擊!!)
結果那集播出之後每次出去玩~拍照時他都要來上這麼幾回= =
SHE新專輯上市~Ella在黑澀會上模仿小豬(羅志祥)嗆司嗆司MV裡面的舞步
他也去抓了MV來看~還在那邊跳~哈...(os 本人不才只學會一個動作~ㄎㄎ)
跳舞跳的搞笑算了~跳山下智久的舞蹈動作竟跳的有夠鹹濕→全身摸透透
(請參考山P在日本綜藝節目現場跳的"擁抱我小姐")

然後最近星光熱發燒~許00又發起瘋來...
一會學翹屁屁轉頭翹臀O型嘴~一會學謝底迪彎腰投入的表情
一會又學蕭先生激動的張手摸胸~這回小楊模仿的音浪也上演~昏..
甚至還有他們私底下的一些搞笑畫面(請參考一爹一爹碰碰&台灣版傑尼斯)
這幾天更扯~不知從哪看來的...
突然來招"華山論劍" ←什麼東西阿~笑翻了!!
要不就來個"揪揪揪....一指神功!!(食指) ←媽呀!!一陽指的威名瞬間蕩然無存~哈哈哈
昨晚還在床上跳起水上芭蕾~還說交叉的姿勢最讚~_~
兩個人睡覺不睡覺還在那邊玩~他靈感超多~我才提到之前跟那隻的拉票造勢爛對話
剛講完2號按電玲~他就冒出9號搞屎尿~7號擦屁股(請用台語發音)
好好笑~好好笑~我快笑破肚皮了啦>///<

最後˙˙˙許00教了我一個絕招!!保證讓你整個人通體舒暢~好不快活~~~
But 絕招之所以叫絕招~當然是不能隨便外流咩...哈~所以不能告訴你們~
被你們偷學有那我還混什麼.........ccc (我不反對你偷偷去盧許00傳授給你)

呼~~~以上就是許00舞台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每天總是上演不同的搞笑耍寶劇情~我真是敗給他了...
看我平常總是話比他多~其實私底下我可是很文靜的勒~因為我做不來那麼瞎的動作!!噗...

故事到此已接近尾聲~
對以上畫面有興趣的看官...改天遇到主角本人不妨請他表演一下~包你鼓掌叫好阿!!
(噓...........別說是我慫恿你們的唷~不然會被揍Orz... )

PS.許00硬要我講他的個人風格...
如果說小惠是宇宙超級無敵耍寶皇后的話~
那私底下的許00就是...悶騷搞話界的Que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