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y 王 v.s 小橘 KiWi の雷殘記

各位客官阿...想看好戲的可得趕緊就座唷!!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這晚~咱們家這個寶貝蛋→王娃娃是也...
不知是哪條神經想到~竟然在我上班時播了電話給我...
but 小命要緊~當然是下班才有時間回電話囉
話說電話那頭一開口就有個人可憐狀的說:我車禍你都沒來看我/__\
哇勒~~~傻眼中@_@||
娃 : 好幾天了ㄟ~都沒有人告訴你嗎??
我 : 拜託~又沒人說~我是會知道喔~(os.又不是神機妙算劉伯溫= =)
娃 : 好吧~那你哪時候要來看我...
我 : 唔~~~就現在(pm10:30左右)
娃 : 厚~很晚了~我要睡了ㄟ
我 : 啃~~~你很難伺候ㄟ~管你的~等我們!!!(hahaha...)

馬不停蹄的趕往娃娃家...(10分鐘後)
切~~~豬頭一隻...被狗嚇到才雷殘的~昏...= =
而且最關心的竟然是機車~哇哩勒.....Orz
聽說坐救護車到急診室擦藥時還把護士嚇到~(想像娃哀嚎的模樣ing)
唔~~~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肚子撞到沒辦法起來...
不過那天正好也是我第一天獨立上班的日子~我可是自己躺沒幾個小時就出院了ㄟ
so...勇敢一點~堅強一下咩~呵呵...
給你秀秀啦~乖乖...不疼了喔^^|| 哇甲哩呼呼ㄟ....(台語)
也因這次車禍有許多人關心你~應該很感動的吧...(os雖然你媽小唸了一下)

好啦~~~下次請你跟你的小橘放慢速度~還要專心啦!!!!!!!! 好嗎~~~!!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