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v.s《等一個人咖啡》九把刀

Rainy day = Boring day
許00's boss請他們去台中吃飯~就這樣剩下我一個人顧家了
又加上幾乎整天都在下雨~啃...........天敵啦= =
窩在房間無所事事...突然日劇的配樂喚起我的交響樂回憶
就這樣放了交響樂~啃著從圖書館借來的書........呵呵

聽著聽著~看著看著~漸漸覺得是種悠閒的享受:)
是我有氣質嗎?老實說是假的~單純的喜歡而已...離氣質還有段遙遠的距離

以前就很喜歡聽輕音樂~也收集超多的~只是電腦掛了之後就遺失好多了
畢竟我不是會花很多錢去買CD的人^^|| But 聽過的也算是不少啦
話說貝多芬的第七號交響曲~交響情人夢中樂團演出了兩回~超感人的
現在聽起來越是這麼覺得~演奏的聲音敲進心底~心都快跳出來了勒

九把刀<---------------出現在轉角遇到愛裡面的一個角色
原以為只是虛構的人物~哪知道現實中竟然真的有這一號人物~還是個暢銷作家哩
一時也不曉得該從哪本書開始看~就從在圖書館找到這一本[等一個人咖啡]開始囉...
說起來這是本有點厚的書~感覺得花點時間才看的完
哪知...出乎意料之外~才看了第一章就欲罷不能了...好看~超好看~真的好看
應該說是我看過的故事小說裡最讓我稱讚的吧..
或許是它平凡生活中的微妙感覺讓我喜歡吧.........簡單的故事卻有平凡的快樂.......
os.尤其是劇中的主角"阿拓"~讓我覺得有點像阿泰ㄟ~哈哈

Ps.看完整個故事前~半夜巧遇冬冬~卻從他那得知~現實中真的有阿拓這個人
但他已在2004年從世界上消失了~用他的愛拯救了一個學生
心情有點受到這個消息的影響~久久不能釋懷~直想著怎麼會這樣呢
哎~~~讓我喜歡的這本書竟還有段這麼一個故事.....遺憾Orz

總之..........
週末的午後~我在貝多芬與九把刀的故事中度過...
沒有雨天的壞心情~也沒有寂寞的感覺~只有.............深深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