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愛你》大叔&石頭  

1082123135  

記得這部片是那隻之前考教練執照時~我們去南投探班看到的
只是當時家裡沒第四台~就看了那麼一次~對配樂印象很深刻而已
過了幾年~前不久在DL韓劇時發現~迫不及待的抓來看...


********* 經典對白 *********

『老天爺~如果您存在的話~我向您發誓...
如果在我的餘生~您讓我跟他在一起~讓他撫慰我剩餘的時間
那麼~我願意馬上放棄~仇恨也罷~憤怒也罷~全部拋開~靜靜離開.....』
˙˙˙˙˙武赫的祈禱詞

『我想留在大叔身邊~太想牽著大叔的手~所以刺傷了允!
太想去大叔身邊~才害得允病成那樣!
對不起~大叔!
所以想給大叔的特別多~卻只有留給大叔傷痕而已~只有無盡的痛!
對不起~我愛你!』˙˙˙˙˙恩彩對武赫的表白

************************


整部戲最大的阻礙就是男主角的絕症(子彈留在頭殼中>"<)
武赫知道自己快死了~沒什麼顧慮~只是希望恩彩陪他度過餘生
所以他如常的對恩彩好~但不強迫........不像那個允~被寵壞了= =
讓我最深刻的一幕是~恩彩因為太想念大叔~眼前總浮現他的身影
甚至滿街都像是有他的分身一樣~思念一個人思念到快瘋掉的感覺
雖然劇情沒有太多高潮起伏的地方~但大叔跟石頭的心情卻讓我很心疼
恩彩在武赫過世後一年拋不下即使活著也極度孤獨的他~也隨著他走了
這樣的結局讓我感到很傻眼~卻也不禁替武赫感到安慰
也不是完全的悲劇~至少恩彩的媽媽跟姐姐就很搞笑

主題曲超好聽的~彷彿隨著大叔跟石頭的心情感覺到悲傷~嗚...
另外~我超羨慕他們擁抱的時候~輕輕的~靜靜的~好有FU 
ㄠㄨ~~~害我都成了泡泡眼~但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