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晚上例會時聽Hannah提到他出車禍的消息~當時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回家上YAHOO看新聞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那時候只說情況不樂觀~能做的也只是為他祝福
那幾天還是照例上網玩我的跑跑卡丁車~玩的不亦樂乎
就在凌晨3.4點終於捨得要上床睡覺的時候~晃了一下網路~竟發現他走了的消息
哇~~~害我心情不由得低落了起來
Bec 我能體會突如其來的噩耗有多麼令人錯愕~傷心及不捨..........
也因為這樣~害我又想起媽媽那時候發生的情形~差點無法入睡

一顆星星無聲無息的殞落
你是許多人心中的天使
也是我印象中笑容甜美~說話直接的可人兒
願你一路好走

之後他身邊的好朋友為他辦了一場告別會...瑋美絕倫光芒音樂會
更寫了首歌送給他們心中最美麗的天使~取名:天使的翅膀


 天使的翅膀
詞:許瑋倫眾好友  曲:黃韻玲 

每當我仰望這片天空
星星不停閃爍
我總會想起妳 天真的望著我
那些有妳的日子 我們多麼快樂

***angel妳美麗的笑容 我願為妳守候
唱妳最愛的歌 有祝福有寬容
張(展)開自由的翅膀
擁抱希望和遼闊
抬頭仰望 我攤開無力的手掌
藍色的天空 飛舞著 天使的翅膀
我用心傾聽 妳甜美聲音***
好想妳~~~

replay***
跨越穹蒼 飛向遠方

angel隨著幸福微風 旅行整個宇宙
當妳累的時候 別忘記還有我
生命因妳而燦爛 花兒有妳才芬芳
展開天使的翅膀
不要害怕 盡情飛 飛向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