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 下午去診所找家均...提到前一晚4點多才睡覺~
原本他拿著刮沙板在刮我的手~一聽到那樣就敲了很重的一下
猛逼問我在幹嘛~還猛抓的我的手不放~75我的手~
嗚...後來真的是痛到眼框紅了起來/__
他可能也發現太用力了~才去拿了熱敷的給我
越想越覺得委屈...可惡~也不想想是誰害的~
剛好快到上班時間~悶悶的就說我要走了
他還直叮嚀我要吃飯騎車要小心~_~
以往我還會賴皮一下~但那天恩了一聲就滾了..........................

晚上下班回到家看完電視~心情不是很好
無聊的跑去夜市~其實也沒想到要吃什麼
晃了晃想說去吃丐幫魯味好了~哪知到的時候已經打烊了
厚~害我不辭路遠的從夜市跑到那裡一"一
只好隨便買了東西準備回家慢慢啃
剛到家..他就打了電話來說他家人又在抱怨了~切...
(OS.那到底是算什麼家人嘛~有夠自私的!!)
買了宵夜又跑去他宿舍陪他了
阿~~~我是翹家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