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 屎悶大駕光臨...哈哈哈
凹家均到我家睡~不知道志民悶不悶:p
他隔天早上要上班~可是我們幾乎都3點以後才睡~
很怕吵到他~所以我睡的不怎麼安穩~
睡睡醒醒的過了兩個多小時~6點多醒了一次~太熱了..
之後賴到7點半才起床~帶他去吃早餐~上班~然後是我敷藥~
本來中午要回家煮海鮮麵的~不過他不要我跑那麼多趟~So作罷!!
"套中到(正午時分)"屎悶還在睡~被他打敗~哈哈哈...
下午把屎悶丟在家均那推拿~我偷跑出去做壞事~ccc..噓!!
晚上買了些東西到志民的工廠烤肉~
我發現...我有一點潔癖~天哪...實在有點吃不下去的感覺一"一
除了在呂薄紙上煮的~其他的我根本吃不到幾口@_@
稍晚帶蟾蜍回家~小聊了一下~結果被誤會在約會~真是夠了=_=
將近12點返程回家的~開了電腦有點累~竟然躺在床上睡著^^||
直到半夜2點半多才爬起床刷皮~呵呵...真的累了吧~
或許是前一晚沒睡很多的關係吧!!

隔天原本是要先帶屎悶到鹿港的~but 聽到大雨聲...算了!!
打電話叫波波中午在帶我們去~哈哈...
從鹿港回彰化去吃火鍋~摳了家均一起~ㄎㄎ
許久不見的波波髮型變了ㄟ^^
PS. 屎悶多多少少有重了一點點~哈..
之後就家均開車載我跟屎悶去台中找殺手哥~
唔~~~見到殺手哥前三個人先跑去捐血@_@
我是想說最近運很不好~捐一下看會不會少點血光之災^^||
不過有一點要提一下~那幾個護士技術真爛~
把家均多捅了好幾下~看的真是心疼\__/
跟殺手哥凹幾顆肉粽~小氣殺手哥~咧...:p
屎悶結束短暫的旅程回桃園了........烤肉吃的爽不爽??
沒聽到你讓家均推拿時的哀叫聲真可惜...哈哈哈

之後我跟家均跑到老虎城的遊樂場玩~花了一堆摳摳...
帶回一隻娃娃+幾個鑰匙圈+三瓶飲料~真是兩個"空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