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一大早就被老佛爺挖醒..
因為今年閏年~要在第二個閏月前--
吃潤餅跟湯圓保平安~
從9點就開始忙了~買菜洗菜煮菜~累..
中午阿姨們都聚在我家吃潤餅..熱鬧!!
不過下午我就跟家均&雅如溜出門玩了..

花壇三春老樹~剛好有現場LIVE
老實說唱的不怎樣~要不是我感冒..
早就衝上台去跟他尬歌了~哈哈哈~
坐在室外的感覺還蠻悠閒的~舒服的呢
嘿嘿~為了散播這種喜悅...
壞壞的我就打幾通電話炫耀了一下~
就醬又多了一個成員--->阿呆

向日葵開了...迎著風好輕鬆喔^^
待了好一會才離開...前進好樂迪
為了配合阿呆~就到離南投較進的員林
呼~~感冒唱歌鼻音超重的@@||
可是也算玩的很開心啦~ㄎㄎ
But...隔天早上醒來就$#@&^$%..
嗚~~燒聲了~_~
還被笨牛說:愛唱嘛 (OS.厚~~~ >"<)

現在講話鼻音加上沙啞超難聽的...
老佛爺一直要我在去看醫生~
可是我就不想去咩~不想吃那麼多藥
吃感冒藥都覺得胃怪怪的~_~
我要多喝水多喝水~鼻要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