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riends :

在農曆春節前的一刻,寄出這封信。四年了,在網路上認識了很多好朋友,還有我最親愛的同學們,好高
興你們還在這裡,還收的到我的Mail。與你們一起跨越了 2004年,希望未來一切都很美好。

去年的生活有點單調,偶爾不如意,但是有朋友在身邊令人溫暖了不少。那你們呢?2003年好嗎?我想
,無論好或壞,我們都展望新的一年是個好年。

茫茫人海,來來去去的人在身邊流動,但人跟人之間的磁場不同,就像對食物的偏好,只是喜愛與否的
問題,而我就選擇能讓我恣意隨性的。話說:人生自在的秘訣,在於每一個身分都可以收放自如。雖然
扮演不同的角色只存在當下,片刻過後或許只是個路人甲,但真實的感覺偽裝久了還是會無力的。老實
說,自在離我還有段距離。心裡囤積太多心事時,就像一個塞滿了廢物的抽屜,再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
放下其他東西了。好在,烏雲來的快去的也快,抓一個知心好友,一古腦兒的把所有的悲傷哀愁全部丟
掉,然後就輕鬆多了,呵呵˙˙最近好不好?這是個很妙的問題。當有人問你時,你是馬上回答,還是
仔細斟酌後,選擇該講的講該藏的藏,所以往往回答的都是"還好" ,但誰看的出還好..究竟是好還是不
好。只是當遇上了契合的人,都將是最幸運的事了,因為對他可以不用隱藏,對他可以無所不談,對他
可以傾吐所有的喜怒哀樂,我想..我遇見了也找到了,所以我是個幸運的人,希望你們也都是。

看到這裡,你現在正想著我嗎?思念可以放在心底,然後把回憶寄給你。也許,下一個路口偶然相遇。
也許,下一個車站,火車不靠岸。就讓心主導一切,帶著祝福尋找可以靠岸的港口。剛看完幾米地下鐵
的電影版,英文名是 Sound of Colors ── 顏色的聲音。女主角是個盲女,卻看見沒了光影的世界,聽
見充滿顏色的聲音。我們何其幸運,走到生命的轉彎處都是一場美麗風景的開端﹔所以沒有什麼事是解
決不了的,用快樂的心去面對,會過的更輕鬆,而我正努力學習中。。。

原本新年應該快快樂樂的道恭喜的,但就想換個方式來拜年^_^ 過年前打工了幾天,體會到忙碌的感覺
, 結果收工之後閒了下來,卻發現一些原本沒感覺到的酸痛都來了,阿姨說我是勞碌命,唔...但事實上
好像不是如此ㄝ,了解我一點的人都嘛知道我是很懶的,咧... 送走了舊的一年,把所有的不愉快都帶走
,把所有的悲傷也帶走,把所有雜七雜八的垃圾通通帶走吧。願接下來的日子快樂高興開心接踵而來!!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也許有時候任性的令人頭大,也許偶爾講話直接到傷到人,也許常常胡言亂語的,
可是謝謝你們的包容。以後,我會改進,但是你們還是要有點心理準備啦,CCC...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要常想我喔。。嘿嘿。。
by 漾 v.s HsuKukU
* ~ Happy New Year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