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8奧運歌曲,由Leehom跟孫燕姿還有其他兩位歌手演唱。
歌詞中green的字是Leehom獨唱,超有fu帥到爆
尤其最愛歌曲開頭的那四句,讚
每次聽不僅跟著他的表情很投入,而且還很有Power,振奮人心ㄋㄟ!!





點燃激情 傳遞夢想

作曲、編曲:鮑比達 作詞:黃小茂

風在舞動 滿天星都亮起來
我知道 那是你涉萬水跨千山的來

被照耀的瞬間 激勵着千萬遍
帶着我 我就跟你去永遠


LOVE LOVE LOVE 愛就緊緊擁抱
LOVE LOVE 愛滙成了大海

你的神奇 幻化着每一束聖潔的火光
讓每一個 夢想都看得見
你的光芒 照亮着 毎一顆喜悅的心
像天空一樣晴朗

清澈的雨 掠過這片屋脊
我知道那是你正穿越夢的海洋

被溫暖的瞬間 接過手舉過天
這一刻 奇蹟就在我身邊

LOVE LOVE LOVE 愛就再次擁抱
LOVE LOVE 愛滙成了大海

你的火焰 照耀着 每一個被夢觸摸
從此不再平凡的生命
你的光芒 照亮着 每一顆喜悅的心
像天空一樣晴朗

點燃這激情似火 傳遞著夢想
聚起我們擁抱的力量
照亮著四面八方
和諧的天音回響
歌唱你的榮光

你的神奇 幻化着每一束聖潔的火光
讓毎一個 夢想都看得見
你的光芒 照亮着 毎一顆喜悅的心
像天空一樣晴朗

這一刻 夢想已經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