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週年授證過了一個禮拜,我卻似乎還沉浸在當時的氣氛中。
今晚大家聚在一起開慶功宴,這是以往所沒有的,玩起來特別開心。
嘿...準時的好處就是好料的第一個享用^+++^
PIZZA、烤鴨、燒烤、滷味、銅鑼燒、嫩仙草、豆花、飲料、還有湯包小姐帶的湯包(←這個屌)...
呼...吃的好撐阿,肚子都圓滾滾了

酒足飯飽再來就是重頭戲了,咱們團長等不及要唱歌嚕!!
這下子求婚時唱的"愛你一萬年"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又拱帥秉唱。
But 男主角害羞,怎麼拱都不唱,哈哈哈哈哈...
結果最後沒唱K,又玩起馬力歐派對來,ㄎㄎ
馬力歐單身匹馬連戰好幾回合的1對3,真是辛苦:D

就當前方如火如荼時,一旁的某些人又當起了狗仔隊,
準備將不為人知的秘密登上水果日報↓↓↓↓↓


這時人在德國的Hannah抱頭痛哭ing
Hannah's:怎麼...怎麼...我前腳才剛出國,你就在背後給我亂來
燕青:本幫主玩遊戲玩的正high,就掙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唷~~~你儂我儂的勒,看什麼看的這麼專心呀

整個慶功宴持續到將近11點,算是本團有史以來玩的最晚的一次了。
授證革新+求婚大成功,謝謝大家的配合與精彩的演出,今晚的Party也玩的很開心喔^^

******悄悄話*******
呵呵,以上照片純屬增添一下樂趣而已,希望當事人看到不會生氣:p
//hum 本人越來越有當狗仔的天份了
連茲澄也看的很Happy,改天他當水果日報編輯,我當攝影好了,哈哈哈哈哈
OS:翔哥˙˙˙你沒參加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