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議從下午開始,我、茲澄&Hannah坐耿葦的車前往,
途中還跑去買了M祭五臟廟cccccc

這次的會議是由明年度的總監Bill Uncle所主辦。
總監問:扶青(Rotaract)是什麼意思?
Ans:Rotaract = Rotary in action ←親手做服務
常聽到前輩說,參加扶青團就是要進來學習,出去服務。
加入扶青團也好幾年了,漸漸的了解這個意思。
因此每年參加家扶中心的愛心義賣活動時,總是熱血沸騰的!!
在這裡不是只有玩樂,在這裡還可以學習到非常多的經驗。
在這裡,我認識了很多夥伴,也一起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
它彌補了以前在校園沒有參與社團活動的遺憾,很高興我是其中的一份子^^
幾個小時的幹部會議,在扶青前輩的回顧下落幕。
明年度由我接手會計的職位,希望有規劃的制度將松柏團帶向更美好的未來!!

會議結束後,我們幾個人約去吃飯,偏偏想去的餐廳不是客滿就是要預訂,
最後才轉往位於文心路附近的"伍角船板",
記得第一次去泥巴屋是跟波波一起,不過那已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再一次來到這裡,總覺得有什麼不一樣,而且附近的建築物似乎也變多了@@
不過相較上次吃的餐點,這次的就比較好吃了,呵呵...
我還買了牛奶麻糬要給許00吃,其實是我自己愛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