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從例會結束站到現在~不只腳酸~快要爆肝了>///<
現在才剛回到家~準備趕快洗澡睡覺了...累= = 
有空再來補!!



好巧喔!!~連續兩年媽祖回鑾都剛好是本團例會ㄟhahaha
9點左右先在永樂街看陣頭~遠遠看到有人在排隊~
ㄟ~~南瑤宮媽祖ㄝ!!拉著他們也跳出去要鑽轎底...
起先臻維跟茲澄還一臉狐疑我在做啥~哈哈...後來才知道花生什麼素~ㄎㄎ
開玩笑~這麼好康的事怎麼可以錯過~嘿嘿...
我很痛快了摸了轎底一回~臻維的頭還撞到轎子~哈~會旺啦^+++^

大夥到神鼎觀賞震撼的煙火~呼~從9點多等到10點多總算快到了
絢爛的煙花照亮天空~我跟茲澄還被馬後炮的火花閃到
媽呀~嚇了我一大跳~外套小破了一些
茲澄胸前還有燒焦的痕跡~哈哈哈~我們今年會很旺啦
ps.去年這場砲台煙火放了很久ㄝ~怎麼這次那麼小case~真不過癮= =

到育秉阿嬤家喘一下之後繼續在永樂街等待媽祖的到來...
突然眼尖發現報馬仔就趕緊衝過去~bec 阿姨說跟他拿紅線~姻緣會快點來
But 他說紅線已經沒了~應該是早就被搶光了吧Orz...
os.這年頭大家都那麼缺嗎@@
滿天震響的炮仗由遠而近的從街頭傳了過來~看樣子沒得鑽轎底了= =
雖然媽祖轎旁有彪形大漢在護航~但為了好運氣~拼了!!!!!!!!~
趁轎子經過~管他3721~跳起來摸一下再說
摸到了摸到了~Happy!!~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瀑布煙火&沖天炮仗~
本打算轎子出了天后宮打算再來一次的~哪知轎子旁多了5.6排的人體圍牆

這時已經是12點多了~其實差不多也該回家休息了...
只是彰化一年一度的盛會怎麼可以這樣就結束呢???
不夜城可是現在才開始勒~所以在我家稍作休息一會兒就又衝往八卦山牌樓看熱鬧了
我的媽呀~~~這才叫過癮嘛!!
將近一個小時的煙火大戰~不只壯觀而已~簡直是有夠讚有夠水!!~
中途下了一場大雨~卻澆不熄彰化人的熱情~哈哈哈...人潮還是一直一直的擁進來
爆肝就爆肝吧!!誰叫媽祖這麼有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