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684433   I's CUBE-羽

這是某動畫的背景音樂~分享給大家聽聽看
圖片的羽毛設計讓我覺得很舒服~
雖然聽不懂日文歌詞~但翻譯後的歌詞也很有FU

延伸閱讀:
〈RB & Ting & Baby〉Toy Soldiers ←
這裡有日文歌詞對照

『羽』
作詞/作曲:宇治田愛

窗中映著的眼睛 比想像中更為寂寞
視線相交的剎那 卻不知該如何訴說
該如何是好呢 明明笑著 眼淚卻停不下來
怎麼回事呢 其實 根本不是無所謂吧
逝去吧 逝去吧 現在就讓這思緒隨著眼淚逝去吧
明天 重新開始就好

我的背上也有一雙翅膀就好了 一直都這樣想著
從來停步尋找著缺少的東西 鏡子前 那真正的自己 卻一直不願面對
如何是好呢 明明笑著 眼淚卻停不下來
為什麼呢 就算到現在還要逞強
逝去吧 逝去吧 現在就讓這思緒隨著眼淚逝去吧
明天還會再說晚安吧

沒能饒恕的是我 想要守護的也是我
不歸罪於什麼的話 就仿佛要支離破碎
那就讓它崩潰吧 把剩下的東西好好地保護
如果是那樣的我 你大概會喜歡吧

若是笑顏再展 眼淚就無法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