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台北行的這天~發生了不少趣事~請聽我緩緩道來˙˙˙

首先是在看展時~我指著炳輝叫耿葦:|
哇勒~是怎樣~眼花也不是這個樣子的阿= =
而且我明明看著炳輝~怎麼會叫出耿葦的名字勒~昏...

接著是臻維扮的鬼臉~超經典的!!
他說他從坐上摩天輪就想那麼做了~
唔~~~看樣子他也有搞笑天份ㄎㄎ

還有Hannah在機場的語無倫次...比我在看展時的狀況還嚴重
不僅把耿葦叫成柏綸~還把柏綸叫成耿葦
而且在我們訂正之後還是不斷的持續ing...真是被你打敗

除此之外就屬那個一整天都被掛在嘴上的耿葦最令人傻眼了@@
是不是因為我們都叫錯名字~害你耳朵癢的關係~所以晃神了
才會經歷找不到停車票之後又發生找皮夾事件~呵呵

搞笑的不只上面那些.....
最最最最最扯的是~回程時Hannah上錯交流道開到鶯歌才發現不對勁Orz...
當時還以為你們在騙人~原來是真的= = 切~還說要尬車勒~_~
早知道經過中壢休息站真該打個電話給你們的~有夠天的ㄋㄟ
集合之後才又踏上歸途~經過最後一個收費站還聽到耿葦尬車的配音
登!登!登!登~~~~~~~~恩~~~~衝阿
臻維一馬當先衝了出去~害我不禁笑了出來!!
回到家整整12點~辛苦了開車的耿葦跟臻維~3QQQQQQQQQ

隔天又聽到讓人傻眼的消息...Hannah那車的人全感冒了= =
茲澄說在機場交流道附近繞不出去~很像鬼擋牆~呃..............
聽起來就覺得很恐怖~所以阿...以後經過交叉口的時候還是放慢速度比較保險啦!!

以上NG片段˙˙˙博君一笑!!沒有人身攻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