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Hannah 臨時約説早上去跑步...
唔~~說起來我是捨命陪君子啦!!
除了卡打車日那麼早起床~平常6點半都還是跟棉被在溫存哩= =
稍做了一下暖身操就開始跑步啦..........
媽呀~幾百年沒跑了~全身筋骨都生鏽了
竟然跑沒幾步就喘的要命~呼呼呼呼呼˙˙˙
幾圈之後變成快步走夾雜小碎步~哈哈...真是遜咖
//hum 我看Hannah都比我還厲害哩>"<
耿葦偶爾經過還會慢下腳步跟我們聊個幾句勒~ㄎㄎ
嘿~~~雖然有人陪著跑真的比較有趣~可是僅此一次啦@@
要是每天叫我那麼早爬起來~我可是會喊救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