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進塔完...得把全身整理乾淨~終於可以剪指甲了!!~
非常不習慣指甲長長的感覺~都會卡髒東西~很討厭>"<
然後早上我就跑去燙頭髮了...
原本只要修一修就好~
但上次燙的髮型~頭頂已經ㄊㄚ到很難看了~所以就乾脆重新燙囉!!
因為前額的瀏海也都會貼住~所以這回設計師在瀏海弄了點玉米鬚
雖然感覺很乾燥~不過效果比之前好多了:)



晚上大學同學聚餐~本來嫌地點太遠還考慮要不要去
結果白哥說要開車來接我~嘿嘿...真好~這樣我就可以參加了
只不過...有點後悔說= =
因為蠻多同學喝酒喝很兇ㄟ~真讓我傻眼@@
改天有聚會先嗆明不喝酒的我才要參加~_~
回程白哥送我回來~在彰化交流道上演一齣鬧劇
他竟然在單行道迴轉要上高速~呃..
原來我誤解了他問的話~他也很天才的就直接迴轉~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