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冬結婚這天終於來臨˙˙˙

前一晚就跟班代請假坐車上台北準備了~
說真的還蠻緊張的~畢竟好朋友出嫁總是有那麼點不捨的嘛:p
第一眼看到他們家的小羊還以為是獅子勒.....結果是我眼花看錯了~哈哈
這個護花使者一路從捷運站安靜的保護我們三個到他家~真Q
冬媽是個和藹可親的媽媽~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吃宵夜@@ (唉唷~這樣會胖啦)
冬爸我是隔天早上才見到他~女兒要嫁人了~看樣子他是超級的捨不得
看他坐在客廳不說話都已經眼框紅紅的了~一開口說話可能眼淚馬上掉下來吧

當晚其實還有很多話想說~只是真的太累了...所以我還是先睡覺好了:)
早晨冬冬很早就起來準備了~我還是賴床了一會兒~ㄏㄏ
小菁似乎是沒什麼睡!! 
ㄟ~大姐~你是太興奮還是有美女陪睡不習慣阿!!
沒多久新秘就來了~看不來他已經生過小孩ㄝ~真是太不公平了
看他一雙巧手~讓冬冬越來越漂亮~害我口水流到都想咬一口了~hahaha
But 穿著睡衣化妝真的很特別~看照片就知道了XD
之後攝影大哥也來了~哇~帥哥一枚(os可惜聽說早就被訂走了= =)
看他揹著三台相機竟然還可以這麼輕鬆真是厲害~
他還把相機借給我這個外行的把玩~感溫蛤^_^
準備期間~冬媽還很貼心的去買早餐給我們吃~好好喔...愛心早餐ㄝ

禮車到達時~小羊問獅子要開門嗎?獅子回的話居然是:我是第一次....
天哪~這是啥對話阿~而且~重點是˙˙˙獅子在害羞ㄟ!!!
訂婚儀式簡單而隆重~看新人交換戒指時就覺得好幸福阿
但看到冬媽為獅子戴項鍊邊講好話~聽的連我也眼眶紅了..............

聽到鞭炮聲~迎娶隊伍到了...整個就是緊張
os.我是在緊張個什麼勁~又不是我要嫁~ㄏㄏ
等待時我還在想說要怎麼整獅子~不過小菁伴娘不配合
又來不及跟攝影大哥套好~就這樣只好我自己一手包辦囉
看在冬冬的面子上也沒太為難新郎啦~就請他唱首情歌而已ㄝ
而且~歌還是我直接替他選的~多有良心阿~ㄎㄎ
雖然沒有過五關斬六將~但最後那句:"雅雯~我愛你"←就讓我投降的開門了^^
別以為這樣就可以把我們家北鼻帶走~還有還有勒..............
求婚求婚求婚˙˙˙看獅子跪下來害羞的表情~真的是Q到最高點啦(我好壞!!)
拜了天地~蓋了頭紗...此後將是別人的牽手~要幸福ㄋㄟ
坐上禮車~手裡握著喜扇的冬~眼淚快飆出來了...
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但永遠都還是父母心中的一個寶啦

進新房才是重頭戲的開始...
吃湯圓~你餵我~我餵你~哪那麼簡單~嘴對嘴交換才夠看XD
一次不夠看~再來第二次 (os原來攝影大哥也是整人高手!!)
換咪仔跑來新房湊熱鬧~還蠻會搶鏡頭的嘛!!~瞎咪POSE攏伍
中午其他人都出門吃午餐~就伴娘留下來啃泡麵跟新娘作伴...

下午前往婚禮會場佈置~新娘子自個DIY~連佈置的東西都好可愛喔..
其實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那兩幅供來賓"畫押"的簽名畫~
當然還有裝飾的很漂亮的大型婚紗照囉:)

司儀彩排過程中~偷偷看到獅子不知是暗爽還是緊張的表情~真是經典阿
正式出場時~司儀念著冬自己寫的一段話~不只冬爸連他自己都快忍不住了
當冬爸把冬的手交到獅子手上~冬轉頭擁抱冬爸那幕~我永遠都忘不了XD

準新人入席~開動囉!!
緊接著是一連串的節目跟換衣服= =
os人家也好想要小熊喔~可是紅毯走不到一半就被搶光了= =
想看冬穿著美美的禮服~請找他要照片看~ㄎㄎ~這裡就不提供囉^+++^

時間過的飛快~典禮也到了尾聲~
幫忙整理休息室之後~我也得趕火車回彰化了...
忙碌的一天~見證冬冬的幸福~很開心~

The last˙˙˙
恭喜冬冬~!! 賀喜冬冬~!!
祝你們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幸福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