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看了九把刀的《等一個人咖啡》←我超愛這本書
期中考結束之後又從圖書館借了另外兩本書來看~
故事之王→Giddens←真不是叫假的ㄟ~說故事功力一流

《愛情,兩好三壞》
↑↑↑↑↑↑↑↑↑聽說最近連續劇正開拍哩!~
小雪妖怪 v.s 好人阿克
缺乏幸福的病←這是哪種怪病阿~怎麼從來沒聽過~呵呵...
告別式上演講←真是另類的發洩方式^^||
扭蛋算運氣←唔~~技安真是個壞傢伙~ㄎㄎ
隨身攜帶愛的小手銬←套一句周董的名言...超屌
阿拓←故事中憨厚老實的他幸福的生活著~而現實中的他...天國ing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最珍貴的人
↑男士們˙˙˙把這句話給記住阿~絕對派的上用場的^^
還有阿~阿克搭訕小雪時那句話也可以派上用場喔
「同學,你相信大自然是很奇妙的嗎?」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幻之絕技」老闆討債瘦5公斤的那幕~哈哈哈
還有阿克被阿不思捉弄喝怪咖啡~ㄏㄏ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九把刀真是個厲害的角色~自信到不行更專情不行~噗...
只不過八年的喜歡卻沒有結果~實在可惜
用小說紀錄他的青春讓我看了十分感動...
我的同學們都還沒走上人生另一個旅程~自己也沒半個影子
要像他這樣寫下青春的回憶還不是普通容易哩:)
這本書讓我印象深刻的~或許是那些不陌生的學校跟街道吧
畢竟~我也是彰化人咩~哈哈...
如果哪天我的同學們即將邁入結婚禮堂~或許我也會想來寫個短篇小說也說不定~hahaha
//ask 誰會是第一個踏進禮堂的呢??
//hum 小g?豬頭p?有席?湘湘?珊仔?兒子?蟾蜍?還是會長呢??應該不可能是我:D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會吃到什麼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