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苗圃 v.s 薰衣草森林6歲生日

2007年的初冬我跟許00又開始趴趴造了
新社花海行 原本是今天開鑼~但由於之前颱風影響所以延後一個禮拜
But 實在是不想錯過更不想在人潮眾多時參觀~因此還是決定今天前往
只是這片花海除了佔地廣~不然種的花都差不多@@
還不如到 ((自然攝影棚˙中社花園)) 哩!!那邊還比較漂亮~
而且向日葵都還沒開有點可惜~
雖然活動尚未開始~參觀的人也不少了...路邊停車的滿滿皆是
//hum 太陽超大的~好在我穿的是七分袖~呼...
拍拍照~買了幾個紅柿就換地點啦:p

老實說不想跑太遠~所以薰衣草森林一直以來是我們不二選擇
除了吃好吃的冰淇淋之外~還可以買個明信片寫寫祝福給朋友~Happy
而且這次我還特地寄給了遠方的笨牛唷
紫色的浪漫正逐漸盛開~上次在暑假旅行第一天綁上的金榜題名願成真了
期盼這回再次敲響鐘聲~許下的旅行夢也能成真!!~
Bec 他的11/9 生日剛過~園區某些地方不大一樣~正好可以拍拍照...
還聽到一對老夫妻的對話~丈夫看到我們在寫卡片~就叫妻子也去買一張寫~在寄給他...
結果妻子說不要~聽著兩人鬥嘴好好玩喔~ㄎㄎ
還有一對情侶買冰淇淋吃~男生拍照裝牛~超爆笑~可惜來不及拍下來>"<
緊繃了一個禮拜的期中考~在淨身儀式後拋開煩惱跟不愉快~度過了快樂的下午
呼~~~只是回程時遇上塞車~超累的...看樣子到花海的人還真不少

我們還專程到伸港去看子羱~天哪..才兩個月就那麼重了
才一個月左右沒去看他ㄝ~那隻也太會養了!!~
不過現在眼睛變好大~而且越來越像他老爸了~哈哈...
看他玩音樂玩具玩的很開心哩~我還幫忙那隻替他洗澡~ㄎㄎ
回到家才七點多~我已經累到不行了~先睡覺再說...nite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