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5569471  
08/20 暱稱大收集─10個有趣的暱稱

挑戰主題說明:
MSN、即時通、bbs可能都是上網族群少不了的工具,給我們10個你看到的有趣暱稱,註明一下來源更好!或是你的MSN一打開,抓下一張聯絡人清單的截圖,就能輕鬆過關,答完這個題目?



網路上聊天的工具不少~但以前最愛用Yahoo的即時通了...
只是當炸彈客越來越多~且MSN之道盛行之後究偶爾才會去開啟它了
os 老實說上去也只是掛著...等待某人而已:p

或許是從以前就習慣以英文的ID帳號當作記憶的方式~
所以在MSN這個總是一長串暱稱的環境下真的是一種考驗哪!!~
像有些人就是想讓人猜他是誰就對了~貼了串肉粽似的訊息還是常搞不清楚他是誰= =
拜託~又不是唐伯虎點秋香~有必要這麼麻煩嗎~咧...
所以通常在我狀態最前面一定會秀上我的暱稱~然後才會有其他敘述XD
其實個人訊息欄的描述可以看出對方的個性及當下心情~也是讓人最常捧腹大笑的地方
總之觀賞MSN的暱稱真的是件超好玩的事:)
自己偶爾更換狀態...一來換換口味~二來發洩一下情緒~不然佈達一些訊息也是蠻方便的呀^^

在公佈好友的私人檔案前~先爆個笑點給大家吧!!
※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肛門的不挽留? ←想出這暱稱的人還真寫實阿~屌!~

以下就進入今天的主題了˙˙˙
1165569472  
1) 齊秦的「回來」勾起了我的回憶...被木頭稱做是「BACK」的那首歌
2) 冬冬的狀態一看就知道他的心情是怎樣的~呵呵...看樣子今天早上他不大高興唷
3) 咱們殺手哥這句話從訂婚前延續到現在~可見他深深陷入結婚這件事裡面了XD
4) 陳歪歪在澳洲的網路一直都是很不OK= = 春天←南半球的天氣(與感情無關~哈!)
5) 我家許00暱稱縮短了~之前一串的文學字眼哩!!
這些雖然都與有趣無關~但卻是我不能缺少的人阿~ㄏㄏ.........

1165569473  
6) Ano認識的兔子~他的狀態總是非常特別&最長篇的那個~暱稱超多的@@
7) 嘿~想知道王建民本季個人幾場勝利~看席哥哥的狀態準沒錯
8) 看樣子Hannah從上禮拜就一直期待著颱風假的到了~哈哈
9) 一直很好奇~柏綸po的那段英文到底是密碼還是什麼代號阿??
10) 珊仔不愧是英文系出身的~老出些句子來考驗我的能力Orz...

唔~~~好啦~說真的沒有什麼有趣的暱稱~
//hum 還不如我自己想比較快= =
↓↓↓↓↓↓↓↓↓↓↓↓↓↓↓↓↓↓↓↓
佛祖給你加持之五眼六神通(加手勢) ps.請參考劉伯溫傳奇!!~
請你簽署愛情死亡證明書..當愛你的心死後..我才能光明正大地去趴葛葛
哇嗚~cam一級美女ㄋㄟ..身材火辣..眼睛大又圓~不點進去你會後悔
無敵音樂電台等你來尖叫~五音不全為選擇的優先條件!!~阿...



哈哈哈~~~寫不下去了~下回見~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