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5569470  
08/19 黑色幽默─我的墓誌銘

挑戰主題說明:
請大家放輕鬆,這不是觸霉頭,也不是對七夕的逆襲!請大家用簡潔又意義深遠的字句,寫下自己的墓誌銘吧!比如:瑪麗蓮夢露的墓誌銘:「37,22,35,R.I.P」(她的三圍阿XD),海明威的是:「恕我不起來了!」,那你希望你的呢?



墓誌銘?? 昨晚看的影片中才提到這個名詞~今天小金人就出了這題目阿~真巧XD
唔~~還沒想過這問題ㄝ~但我希望在那之前能完成我的夢想~所以我很珍惜生命...
說實在的與其留下什麼值得令人回憶的豐功偉業~不如好好的活過這一生!!~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生命的開始無法由自己決定~但過程的無限可能卻是自己可以掌握的
生命的意義在於生~而非死!~
趁這次小金人出的題目寫下墓誌銘~往自己的夢想邁進努力實現~
或許當生命將逝時~對一生的結語不會是無從下筆的悲哀~right??

墓誌銘←或許當它是完成人生目標的方向還比較貼切:)
落實它~過的精采沒有遺憾~就算不刻上墓誌銘~別人也會記得的!!


**********************

在這世界留下足跡 走
過˙看過˙生活過
在你心中留下溫暖 笑過˙哭過˙分享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