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5569462.jpg  
08/16 變形題─你想成為哪一個卡通/漫畫人物?

挑戰主題說明:
動漫畫能把大人、小孩帶進一個沒有煩惱的奇幻世界,如果可以自由變身,你會讓自己變成哪個飛天遁地、呼風喚雨的卡通或漫畫人物?



1165569463.jpg  

拜託!!~說到卡通人物...從小到大最想要變成的˙˙˙『多啦A夢˙小叮噹』
百寶袋 ←要什麼有什麼~每個道具都炫的要命~我也要一個
任意門 ←厚厚厚~想去哪個國家玩打開門就到了~環保省油~我家也想裝一扇
時光機 ←太屌了啦!!~ 還蠻想看看未來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不過如果我成了小叮噹絕對不會縱容大雄←太懶太混太弱了= =

還有還有~我超愛『SNOOPY』
筆袋+零錢包+鑰匙圈.........什麼都是史努比~嘿嘿...他超可愛的啦!!
SNOOPY是隻愛躺在狗屋上慵懶凝視天空幻想的狗狗~
他想像自己能為運動員~畫家~導遊.....許許多多的角色
所以大部分看到他總是以不同造型出現~QQQQQQQQQQ
變成SNOOPY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背起行曩~到世界各地拍照XD
就類似之前7-11出版的史努比套卡那樣~哈哈...四處都有我的影子~帥!!~

1165569466.jpg  
其實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是『喬琪姑娘』←耳熟能詳的主題曲我都還會唱哩~ㄎㄎ
But 喬琪的命運太坎坷了~所以喜歡歸喜歡~不想變成她:p
記得第一次電視播出時還去借了漫畫看~不過結局不一樣啦~
個人比較喜歡漫畫的結局:D

1165569464.jpg  
另外從國小就很愛看漫畫~只是長大後比較少這麼迷了...
如果提起當初看過的豐功偉業那可是數不清阿~呵呵~
真的要選最想成為劇中哪個主角的話................
『闇河魅影˙夕梨』&『銀色舞台˙陵亞未』
↑當個被愛的女人~感覺很幸福~ㄏㄏ
夕梨是現代人跑到古代去~but 要我到落後的地方我可能會瘋掉
哈~所以純粹想要擁有的是關於感情層面:p
亞未又是明星又美堂望的寶貝~幸福啦~ccc

1165569465.jpg  
↑↑↑↑↑↑↑↑↑↑↑↑↑↑↑↑↑↑↑↑↑↑↑↑↑↑↑
『絕愛』←我超愛的同人漫畫~噗........
不是說要變成他們之中哪一個~就是想介紹而已~嘿嘿...
不過也是看個人口味啦~我就覺得一整個帥啦!!~
晃司&泉 強烈的愛~天哪~~~太刺激了~害>///<
ps 麻煩心臟承受力強的在看喔~ㄎㄎ
//hum 出的速度好慢~現在都還沒結局~吼.........

哎呀哎呀~還有好多想介紹的漫畫
只是這題是想變身成為哪個人物~呃.....那就先這樣了XD



看到題目時我問了許00他最想變成哪個人物~
他說『龍貓˙小米』←裡面那個愛哭的妹妹~哈哈...
因為他說趴在DODORO身上應該很舒服也很溫暖~ㄏㄏ

11655694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