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5569460  
08/14 部落格見面會!

挑戰主題說明:
每天看著網路上百花齊放的部落格,言之有物、妙筆生花的有,無厘頭、自吹自擂的也有。如果能辦個見面會,你最想跟哪個部落客見面?不管是有部落格的明星、名人,或是你最景仰的部落格作者都可以喔!



 

 ㄟ~~~~~我也不知道要介紹哪?

看過很多人的Blog...但真正每天都生出一篇文章的卻不多
以前的我也差不多啦~只是現在我可是很勤勞的唷!~

說真的要我選出最想跟哪個部落格作者見面喔˙˙˙
九把刀←雖然看過他長什麼樣子了~卻還是想見見他..
超想知道他是如何寫出這些令我超喜歡的書來XD
像痞子蔡從書裡的感覺看來~覺得他是個有點自戀的人
而九把刀就一整個很搞笑~不知道現實的他是否也是如此~
所以就還蠻想知道這些答案的~ㄎㄎ

另外應該是MSN常用圖示的作者了吧..
洋蔥頭的E先生&彎彎←這兩位厲害的創作者
雖然網路上和市面上也曾出版許多圖文的書~但最ㄏㄤ的就是他們了
看到MSN大家都愛用他們畫的小圖示~就很想看看他們的樣子~ㄏㄏ

其他大多是一些圖文並茂的Blog 還蠻得我緣的啦~
想說以後也要來學學那些軟體程式~豐富我的Blog^+++^

os 今天又是一篇不好發揮的題目~>"<~
這幾篇挑戰題寫的越來越退步了Orz...
像我這麼低調的人~根本沒想過說要見大咖的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